【台南東區】法式薄餅早午餐『辣媽司爹』東洲黑糖後方巷子用心手作薄餅 ,庭院好舒適好好拍!

IMG_0274 (Copy).jpg

來分享一下全家人的愛店『辣媽司爹』,吃一次就一試成主顧了不誇張,主要販售法式手工脆餅早午餐,不是那種一次店,而是吃了會讓人回味再回訪的店哦! 店裡好像只有老闆娘一人在作業,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人多時要稍微等等哦! 沒想到熱鬧的東洲黑糖後方藏了這麼一家好店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【辣媽司爹】位在台南排隊美食東洲黑糖的後面巷子內,隱身在住宅區內有點隱密,這邊的環境挺清幽的,很難想像外面就是喧囂的大馬路~~一開始要來吃時,看這店名還以為是販售韓式料理,其實是清爽的法式薄餅早午餐店~跟伊莉的店蠻像的,但這裡漂亮舒適的環境我更喜歡了! 隔壁的Buzz Burger前陣子吃過我也很喜歡!

IMG_0296 (Copy).jpg

▼店前面有一塊庭院,種了不少花花草草,整個環境好愜意阿~在這裡用餐好放鬆,雖然這裡不是什麼網美店,但真的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悠閒吃早餐,我喜歡!

IMG_0267 (Copy).jpg

IMG_0227 (Copy).jpg

▼看了心情超好~~~好喜歡這樣清幽的環境

IMG_0224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布置的挺溫馨~跟時下正夯的文青網美店不一樣,這裡的氛圍讓人覺得很溫暖放鬆!

IMG_0217 (Copy).jpg

IMG_0218 (Copy).jpg

▼店裡有許多可愛的擺飾~好療癒人心

IMG_0219 (Copy).jpg

IMG_0223 (Copy).jpg

▼手寫的菜單~

IMG_0230 (Copy).jpg

IMG_0231 (Copy).jpg

IMG_0232 (Copy).jpg

▼上菜囉~~~簡單的法式薄脆餅,好吃又有飽足感!

IMG_0274 (Copy).jpg

▼附餐沙拉裡面有好多種水果,有火龍果、番茄、芭樂、橘子、蘋果、香蕉、生菜、葡萄乾等等,一早這樣吃好健康呀! 一旁也有附上凱薩醬可以沾著吃,不過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!

IMG_0234 (Copy).jpg

藍莓起司脆餅(附沙拉、飲料) $170
採用好品質的藍莓醬,塗滿整塊起司脆餅~香噴噴的! 其實這是家人點的 我忍不住偷吃好幾口哈哈,聽說紅豆口味的也不錯哦,下次來想吃吃看!

IMG_0245 (Copy).jpg

▼裡面吃的到貨真價實的天然藍莓果肉!

IMG_0263 (Copy).jpg

花生培根起司脆餅(附沙拉、飲料) $190
我最愛的花生培根鹹口味起司脆餅~ 上面抹上滿滿的花生醬,再放上培根,吃起來好開胃,吃完也有飽足感捏!! 

IMG_0247 (Copy).jpg

▼我覺得很棒的是店家有加入清爽的生菜,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膩口!

IMG_0249 (Copy).jpg

▼現榨果汁、水果氣泡飲
今天的現榨綜合果汁是由火龍果、鳳梨、蘋果、柳丁現榨而成,整杯都是火龍果桃紅顏色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濃郁,沒有特別過濾果渣,所以喝完很有飽足感! 

IMG_0270 (Copy).jpg

身為氣泡飲料愛好者 又忍不住點來喝了! 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好清爽,而且氣泡不會太嗆口哦! 裡面添加了不少水果,有香蕉、柳丁、蘋果等等!

IMG_0272 (Copy).jpg

▼用餐到一半聽到喵喵聲,兩隻可愛的胖貓來討食啦! 詢問之下才知道牠們是流浪貓,老闆娘有固定在餵食,所以牠們就在這邊生活下來囉! 有愛心的店,加分加分!

IMG_0283 (Copy).jpg

IMG_0287 (Copy).jpg

IMG_0293 (Copy).jpg

IMG_0269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辣媽司爹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8 3311

【營業時間】8:00~14:00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