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新開幕麻辣火鍋『德記中藥火鍋』麻辣鍋X酸白菜鴛鴦鍋,好澎湃的火鍋吃起來好滿足!!!

IMG_0377 (Copy).jpg

在裝潢時就觀望一陣子了,終於開幕了! 趕快來踩點『德記中藥火鍋』,冷冷的冬天吃麻辣火鍋剛剛好~~~這次我們吃了麻辣鴛鴦鍋,麻辣跟酸白菜鍋,他們家的火鍋容器超特別的,好復古好霸氣,有一種回到古代用餐的fu!!!! 吃完超滿足~~~會想回訪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德記火鍋位於永華路上家樂福附近,這邊有許多美食餐廳進駐,德記火鍋也是近期進駐的火鍋店 !

20180123_180123_0003.jpg

IMG_0308 (Copy).jpg

▼一旁有沾醬區,客人可以自行取用~ 總共有辣椒、蔥花、蒜泥、沙茶、醬油、腐乳醬等等

IMG_0300 (Copy).jpg

IMG_0305 (Copy).jpg

▼我最喜歡醬油+沙茶+蔥花+蒜泥的經典搭配了!

IMG_0379 (Copy).jpg
華陀麻辣鴛鴦鍋(三人) $1988
湯底一邊是德記麻辣湯,另一邊是果釀酸白菜! 
肉品四選一,我們選了台灣梅花豬、粉嫩牛五花、豪野鴨腿肉,配菜有舒肥鴨血、麻辣豆腐、老油條,最後還有飲料! 整體價格稍貴了些,不過吃完覺得蠻值得的!

IMG_0298 (Copy).jpg

▼湯底一上桌馬上被它吸引~~~這鍋子也太霸氣太特別了吧! 好像古代會出現的瓷器~好想帶一個回家做紀念XD

IMG_0316 (Copy).jpg

▼另一邊還有古字捏~~~吃過這麼多火鍋,就屬這間的容器最讓我印象深刻了!

IMG_0320 (Copy).jpg

▼酸白菜鍋裡面有大量的酸白菜,酸脆爽口好好吃~湯頭喝起來十分順口舒服,感覺越吃越開胃了捏!

IMG_0326 (Copy).jpg

▼麻辣鍋的辣度可以調整哦,我們這次吃小辣~~~ 不太吃辣的家人吃起來也可以接受的程度,這辣度麻香迷人,不會讓喉嚨不舒服的那種哦!

IMG_0327 (Copy).jpg

▼麻辣鴨血滷的相當入味,微微辣辣吃起來好唰嘴,口感軟嫩彈牙且完全沒有腥味! 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~ 麻辣鴨血本身已經煮熟過了,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進鍋裡再熱一下!

IMG_0333 (Copy).jpg

▼麻辣豆腐我們也很喜歡~吃起來嫩口的,豆腐吸收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很夠味道!

IMG_0362 (Copy).jpg

IMG_0368 (Copy).jpg

IMG_0369 (Copy).jpg

▼老油條更是不用說啦! 每次吃麻辣火鍋我一定必點老油條~~~放進麻辣鍋裡稍微燙一下 外層微微變軟就可以吃囉~我喜歡仍帶點脆口的滋味~ 老油條吸附了麻辣湯汁,好好吃!

IMG_0371 (Copy).jpg

白飯上面還有添加枸杞,好特別~~~吃起來帶有甜味,白飯粒粒分明也越嚼越香!

IMG_0339 (Copy).jpg

▼三人份的菜盤份量好大~~~視覺效果好震撼! 裡面有多種菇類、番茄、胡蘿蔔、南瓜、茄子、香菇、花椰菜、高麗菜、白菜等等,五顏六色的蔬果組合一起好澎湃啊!!!

IMG_0353 (Copy).jpg

IMG_0357 (Copy).jpg

▼高麗菜、白菜等菜類我們放到酸白菜鍋裡煮~~~其他配料通通進入麻辣鍋啦! 香菇吸收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微微辣辣的真好吃!

IMG_0388 (Copy).jpg

▼肉品:台灣梅花豬、粉嫩牛五花、豪野鴨腿肉,端上桌食還搭配乾冰,一種虛幻的視覺效果很可以!!!

IMG_0345 (Copy).jpg

▼豪野鴨腿肉

IMG_0346 (Copy).jpg

▼粉嫩牛五花

IMG_0348 (Copy).jpg

▼台灣梅花豬

IMG_0350 (Copy).jpg

▼台灣梅花豬肉蠻大一片的,口感富有嚼勁,搭配麻辣湯汁好開胃,讓我不小心一連嗑了三塊!

IMG_0384 (Copy).jpg

▼粉嫩牛五花油花分布的好迷人,吃起來相當嫩口,搭配酸白菜湯底吃起來好唰嘴~放入麻辣鍋煮吃起來也很棒!

IMG_0386 (Copy).jpg

▼鴨腿肉口感比我想像中還要軟嫩些~

IMG_0389 (Copy).jpg

飲品有烏梅冰沙、古早味紅茶,吃麻辣鍋配烏梅冰沙真的是太對味了!

IMG_0335 (Copy).jpg

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快來踩點吧,我自己蠻喜歡的,也會想回訪哦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德記中藥火鍋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華路一段30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98 5487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到周五11:30~14:30、17:30~23:00、假日11:30~23:00

【粉絲專頁】德記中藥火鍋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