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高CP值日式定食『禾野屋日式料理』必吃人氣豬燒肉定食、超厚的卡滋豬排、日式蕎麥麵,平均兩百元有找!

IMG_0179 (Copy).jpg

來推薦一家近期吃到很喜歡的日式料理『禾野屋日式料理』! 真的是相見恨晚阿~他們店外觀雖然不顯眼,裡面也沒有厲害的裝潢,但餐點倒是很厲害!
餐點份量都很大,用料相當實在,價格也很親民,真的是佛心店家萊著的! 吃完立刻喜歡上,一試成主顧了!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哦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禾野屋日式料理】位於府前路上,外觀看起來普普通通,沒有華麗裝潢但裡面卻挺溫馨的! 餐點cp值也很高! 這裡附近有許多知名美食捏~ 像是甜在心紅豆餅、彤露黑糖、鄭記聰肉餅都在這邊唷! 吃完禾野屋就衝去買一杯彤露黑糖鮮奶了XD

IMG_0215 (Copy).jpg

▼許多童趣的豆豆龍布景蠻可愛的~ 小朋友來這邊應該會蠻喜歡的!

IMG_0151 (Copy).jpg

IMG_0156 (Copy).jpg

IMG_0213 (Copy).jpg

▼菜單~~~主要有飯定食、麵定食、咖哩飯、丼飯等等

IMG_0148 (Copy).jpg

招牌豬燒肉定食 $175
聽店員介紹這是店裡人氣第一名的餐點,看到隔壁桌也點這個,好誘人立刻劃單了!! 日式豬燒肉一端上桌就聞到ㄆㄤ共共的香氣~太迷人了! 定食內容有蒸蛋、胡麻沙拉、小菜、甜點、湯品、泡菜、白飯! 主食的肉量也給得太大方了吧,這樣只要$175真的很便宜~~~

IMG_0173 (Copy).jpg

▼日式豬燒肉吃起來十分夠味,配著白飯一起吃好唰嘴! 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或鹹~調配的剛剛好! 這道果然是店裡的第一名餐點,好好吃! 豬燒肉可以搭配一旁清爽的泡菜,有解膩的效果哦~

IMG_0175 (Copy).jpg

IMG_0202 (Copy).jpg

唐揚雞蕎麥涼麵 $175
看到菜單上面有平常很比較少見的蕎麥麵就立刻點了! 聽說這是店裡的人氣餐點哦~ 套餐的份量蠻大的,有附湯品、蒸蛋、甜點,這樣兩百元有找,CP值好高根本佛心店家萊著的!

IMG_0159 (Copy).jpg

▼唐揚雞炸的相當酥脆,但本身的肉質卻沒有因為油炸過後而變得乾柴~吃起來還是香嫩多汁! 好好吃

IMG_0161 (Copy).jpg

▼其實我蠻喜歡吃蕎麥麵的~~~但平常好少店在賣這個(哭)

IMG_0182 (Copy).jpg

▼沾醬配料有蔥花、蘿蔔泥、七味粉、芥末,可以自己酌量加入沾醬中!

IMG_0165 (Copy).jpg

▼蕎麥麵沾著日式醬汁吃,冰冰涼涼的口感很唰嘴~ 一開始原本以為沾醬會很鹹(以前吃過的都很鹹 T__T) 但沒想到不會欸,就算麵條全部浸泡進去吃起來也調配的剛剛好!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!

IMG_0186 (Copy).jpg

IMG_0199 (Copy).jpg

▼滑嫩的蒸蛋趁熱吃最美味~

IMG_0164 (Copy).jpg

隱藏菜單
這次的隱藏菜單是豚骨拉麵,搭配厲害的卡滋豬排,份量超大有傻眼到哈哈哈!
拉麵又Q又彈牙~湯頭也挺濃郁的! 搭配的主食可以任選哦~~~

IMG_0188 (Copy).jpg

▼卡滋炸豬排厚度超有誠意~大概是我目前在平價料理裡面吃過最好吃的豬排了!

IMG_0190 (Copy).jpg

▼炸豬排外層酥酥脆脆,麵衣不會過分厚重,豬排本身肉質香嫩彈牙,每一口都好扎實飽滿! 超推!

IMG_0206 (Copy).jpg

▼拉麵量給的蠻大方~口感好有彈性,吸附了湯汁吃起來很hen入味捏!

IMG_0197 (Copy).jpg

炸豆腐 $50
每每來到日式料理餐廳,都會忍不住想要點一份炸豆腐來吃~ 他們家的炸豆腐還不錯哦,豆腐本身十分軟嫩,添加了柴魚片&蔥花,再搭配日式沾醬一起吃,好入味我喜歡! 喜歡吃炸豆腐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!

IMG_0169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禾野屋日式料理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0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2 9878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4:00、17:3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禾野屋日式料理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