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隱身巷內早午餐『108巷咖啡』中正路小巷子內,環境清幽愜意,來這裡好好享受一頓早午餐吧!

IMG_0126 (Copy).jpg

趁著休假日來吃我的口袋名單早午餐【108巷咖啡】!光看名字就覺得它應該是在小巷子內,果然沒錯呀~~~不起眼的小巷子內,藏著這麼一家清幽愜意的咖啡店,外面種植了不少綠色植物,我好喜歡這樣的氛圍~立刻想要安排時間回訪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108巷咖啡位在中正路的小巷子內,外頭是吵吵鬧鬧的大馬路,一轉進巷子立刻轉變為慢活的格調~ 巷子內不好停車,建議將車子停在中正路上在步行進來!

IMG_0069 (Copy).jpg

IMG_0068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挺有懷舊復古的鄉村風,紅磚牆壁好有特色,一進來就讓人感到放鬆的咖啡店!

IMG_0064 (Copy).jpg

IMG_0076 (Copy).jpg

有大桌子可以多人聚會聚餐~

IMG_0079 (Copy).jpg

▼我們挑了個窗邊的座位~邊吃早午餐一邊享受一下早晨溫暖的陽光!

IMG_0080 (Copy).jpg

▼來看看菜單吧~早午餐主要有四種主題可以選,均附有機豆漿/主廚濃湯/果汁 三選一,以及80元內的飲品任選(超過補差額)供應到14:00唷,想吃的朋友不要睡太晚嘿XD

IMG_0062 (Copy).jpg

冬天天氣比較冷一點,再加上早午餐已經有附飲料了,我們前餐就沒有選果汁囉,這次選了有機豆漿&主廚濃湯
▼有機豆漿口感濃郁,喝的到黃豆渣捏~ 跟凱莉媽自己在家裡磨的豆漿喝起來好像耶!

IMG_0084 (Copy).jpg

今天的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,喝的到不少南瓜的纖維~好營養的感覺,裡面還有添加麵包丁!

IMG_0087 (Copy).jpg

英式馬芬堡 $240
裡面有班尼迪克蛋、荷蘭醬、火腿,馬鈴薯、水果沙拉搭配和風醬! 看到班尼迪克蛋太誘人了 就決定是它了(我根本是半熟蛋愛好者XD) 先吃點
水果沙拉在吃主食,沙拉有蘋果、芭樂,淋上酸酸嗆嗆的芥末和風醬,吃起來清爽又開胃!

IMG_0097 (Copy).jpg

IMG_0100 (Copy).jpg

▼滑嫩嫩的水波蛋,刀子一劃破蛋黃就緩流而出,光用看的就餓了哈哈!  裡面夾著生菜、火腿、起司,整體吃起來蠻豐盛的! 底部的堡皮口感挺有咬勁~散發著淡淡的甜味!

IMG_0129 (Copy).jpg

馬鈴薯泥相當綿密~

IMG_0138 (Copy).jpg

義式迭香雞 $280
迷迭香雞、蒜香吐司、滑嫩牛奶蛋,沙拉搭配優格醬! 迷迭香雞外層煎的微微脆口,表層有點油亮的部分是雞肉本身的油脂哦! 香嫩多汁的雞腿肉 大口咬下滿足啦!

IMG_0102 (Copy).jpg

IMG_0104 (Copy).jpg

▼雞腿排是有厚度的哦,不是薄薄一塊! 咬下去還會噴汁捏,蠻好吃的!

IMG_0145 (Copy).jpg

▼牛奶蛋看起來普普通通,但吃起來很唰嘴捏! 滑嫩股溜不會乾乾的

IMG_0109 (Copy).jpg

抹茶歐蕾
浪漫的愛心拉花看了心情好好!  抹茶歐蕾整體喝起來十分順口,微苦甜的抹茶香氣結合了香醇的牛奶,熱熱喝還不錯! 坐在窗邊在陽光照射下呈現不規則的光影~我覺得好美呀!忍不住多拍好幾張!

IMG_0117 (Copy).jpg

咖啡拿鐵
喜歡喝咖啡的朋友,他們家的咖啡品質蠻棒的,可以來喝喝看!

IMG_0122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108巷咖啡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08巷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2 2318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三10:00~16:00、週四~周日10:00~16:00(周一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108巷咖啡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