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】超人氣伴手禮『SUGAR & SPICE 糖村』創意好吃哈尼捲,還有聖誕限定新包裝,送禮自用都適合!

20171209_171209_0004 (Copy).jpg

好久沒寫宅配開箱文章囉! 這次收到『SUGAR & SPICE 糖村』可愛又好吃的哈尼捲! 香濃綿密的哈尼捲,兩種吃法一次滿足,精美的包裝送禮自享都適合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應該許多人對這麼品牌不陌生吧,它們的牛軋糖在網路上可是響噹噹的! 除了牛軋糖之外,還有販售彌月蛋糕、餅乾、巧克力、喜餅喜糖等等,種類可以說是相當多樣化!

IMG_6793 (Copy).jpg

IMG_6802 (Copy).jpg

▼包裝盒超可愛還有附美美的提袋! 我覺得超適合拿來送禮! 對方收到一定會很開心~~~ 

20171209_171209_0008 (Copy).jpg

▼洛神花口味的哈尼捲還是聖誕節限定的創意包裝! 讓人有一種拆禮物的fu! 

20171209_171209_0015 (Copy).jpg

▼聖誕節限定的包裝超可愛!

20171209_171209_0005 (Copy).jpg

哈尼捲-經典蜂之戀 $530

以日本進口鮮奶油與法國進口鮮奶油混合黃金比例,調和出奶味十足卻不膩口風味,蛋糕體添加了蜂蜜和天然放牧蛋,讓蛋糕體甜而不膩口,口感Q彈不軟爛,每口都感受的到香濃的蜂蜜奶香!

IMG_6788 (Copy).jpg

▼冷凍過後吃起來好像在吃冰淇淋,扎實而透沁涼,解凍後又是另一種綿密風味囉!

IMG_6801 (Copy).jpg

哈尼捲-洛神花(聖誕節限量包裝) $650

好浪漫夢幻的口味,選用台灣在地食材”洛神花”,粉粉嫩嫩的顏色好夢幻! 洛神花內餡味道清爽微酸,結合了迷人的蜂蜜奶香,吃起來可口!

IMG_6792 (Copy).jpg

▼外層的蛋糕體吃起來則是軟綿中帶點彈性!

IMG_6804 (Copy).jpg

▼內餡很扎實!

IMG_6805 (Copy).jpg

過年過節要到囉,不知道要送什麼伴手禮給親朋好友的,可以試試看哈尼捲!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SUGAR & SPICE 糖村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5號

【店家電話】0800 063 188

【粉絲專頁】SUGAR & SPICE 糖村

【官方網站】SUGAR & SPICE 糖村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