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美食】熱門人氣點心『Dody Duke 馬鈴薯專門店』綿密的馬鈴薯,外觀像霜淇淋,好吃又吸睛!

20171204 #2_171204_0003 (Copy).jpg

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大家應該不陌生吧~美食商家多到不行,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店出現! 這次來逛逢甲夜市順道來吃吃看最近超火紅的『Dody Duke馬鈴薯專門店』,超綿密的馬鈴薯加上雞肉/豬肉/菇類/蔬菜等等,蠻好吃的! 假日的排隊人潮真的不少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20171204 #2_171204_0005 (Copy).jpg

▼Dody Duke馬鈴薯專賣店,就位在熱鬧的逢甲夜市內,岔路處右轉就看到囉!

IMG_6564 (Copy).jpg

▼媽呀~~~假日來排隊人潮還真不少捏! 不過還好我比較早來不會等太久,越晚可能會越熱鬧哦

IMG_6561 (Copy).jpg

IMG_6505 (Copy).jpg

▼大大的招牌還挺顯眼的,主要是販售馬鈴薯創意小點! 我本身就挺喜歡吃馬鈴薯,不管是薯泥還是油炸的都喜歡! 它們家的馬鈴薯料理在網路上也是大受好評!超期待吃到它們!

IMG_6558 (Copy).jpg

▼菜單上的品項、內容物都標示的很清楚,價格均一價85元

20171204 #2_171204_0001 (Copy).jpg

▼年輕的闆娘正在認真擠壓馬鈴薯泥中~

IMG_6509 (Copy).jpg

▼我們點了一份照燒香煎嫩雞、照燒杏鮑菇、濃湯薯薯,別看它外表小小份,其實吃完會有飽足感捏,女生應該可以直接當一餐了 XD 因為是現點現做,人潮多的話要等候一點點時間哦!

IMG_6510 (Copy).jpg

公爵小薯輕蔬食 $85
身為菇菇控的我,看到有幸鮑菇口味就立刻選它了! 裡面加了照燒杏鮑菇、玉米、花椰菜! 

IMG_6546 (Copy).jpg

▼先將薯泥擠進杯子中,再放入其他配料,像是玉米、花椰菜、照燒杏鮑菇! 杏鮑菇香嫩juicy的滋味我超喜歡~搭配了鹹香照燒醬,吃起來十分唰嘴,但不會讓人感到膩口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! 配上綿密的馬鈴薯真的是絕配捏!

IMG_6550 (Copy).jpg

照燒香煎嫩雞 $85
裡面有嫩炒雞、玉米、花椰菜、蜂蜜芥末,馬鈴薯好像冰淇淋的造型,口感超綿密滑順,不會乾乾的,真好吃! 搭配鹹香的照燒嫩雞,吃起來更入味了! 我喜歡攪拌一起吃,將所以配料一起入口,滋味好澎湃! 加分加分!

IMG_6536 (Copy).jpg

美式薯薯濃湯(冬季限定) $85
冬季限量的湯薯薯,裡面有濃湯、培根、玉米~濃湯加馬鈴薯讓我意外的很喜歡捏,趁熱吃超暖胃!

IMG_6554 (Copy).jpg

▼記得要攪拌一下再吃哦!

IMG_6557 (Copy).jpg

來逛逢甲夜市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,是我會想回購的店,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 

【店家名稱】Dody Duke 馬鈴薯專門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號

【營業時間】17:00~22:30(週二公休) 週五週六營業到23:45

【粉絲專頁】Dody Duke 馬鈴薯專門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