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一中街】爆紅排隊飲品『TigerSugar老虎堂黑糖專賣』邪惡的黑糖搭配鮮奶好誘人,就在IPLAZA愛廣場!

IMG_5066.jpg

今天來到一中朝聖一下最近很火紅的『Tigersugar老虎堂黑糖專賣』身為黑糖波霸鮮奶愛好者的我,剛開幕時就好想來踩點看看! 今天來一中街就過來喝囉! 早上十一點才剛營業,立刻排了滿滿的排隊人潮,真的很夯,好不容易喝到啦好開心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5073.jpg

IMG_5062.jpg

▼【Tiger Sugar老虎堂黑糖專賣】就位在一中街新開的IPLAZA愛廣場一樓,這個新商場是最近崛起的美食新據點,許多人氣餐廳都進駐在這裡,不管平日還是假日都好多人潮,逛街的朋友們也多了更多新選擇啦!

IMG_5096.jpg

▼媽呀我沒看錯吧!!! 一早過來遠遠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,好誇張!!! 到下午應該會更多人吧 建議想喝的朋友可以利用平日中午前來買哦XD

IMG_5078.jpg

IMG_5085.jpg

▼排隊動線越來越長,大家還是蠻守秩序的

IMG_5056.jpg

Tiger Sugar老虎堂黑糖專賣 菜單MENU

主要有黑糖波霸系列、單茶系列、紅豆系列、冬季限定、茶拿鐵~ 目前最火紅的應該就屬黑糖波霸鮮奶了! 凱莉這次也是衝著它來的!

IMG_5081.jpg

▼沒錯!!! 就是這杯~~~~

IMG_5082.jpg

老虎堂波霸厚鮮奶 $50
超狂的黑糖紋路佈滿整杯,看起來非常邪惡可口!  底部波霸還是溫溫熱熱的,忍不住要開喝啦! 配上杯子上的虎LOGO一整個很霸氣!

IMG_5062.jpg

▼虎式黑糖喝起來濃郁又香甜,但卻不會讓人感到膩口,結合了香醇的鮮奶,還有香Q彈牙的波霸,口感上挺有層次! 身為黑糖控,這杯我hen可以!!!!

IMG_5073.jpg

▼我們在逛一中街時,看到好多人也是人手一杯捏! 真的是繼綠豆沙牛奶之後,爆紅的人氣排隊飲料!

20171118 #2_171118_0006.jpg

▼我每次都不先搖開,大力吸一口黑糖的滋味(會比較甜但是好過癮),大家可以搖均勻後再飲用,這黑糖X鮮奶的比例喝起來好完美!

IMG_5091.jpg

IMG_5080.jpg

近期台中很夯的黑糖飲,不用跑到遙遠的清水,在市區就可以享受到囉! 喜歡黑糖鮮奶的朋友可以來喝喝看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Tigersugar老虎堂黑糖專賣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一中街96號一樓之七

【店家電話】04-2229-0190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2:00(假日到22:30)

【FB粉絲專頁】Tigersugar老虎堂黑糖專賣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