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】草莓季來啦『Junkies打氣吧』超人氣果昔氣泡飲,夢幻少女心用料實在,好濃郁好好喝!

S__10715449.jpg

終於來踩點永康崑大附近超人氣的果昔氣泡飲店『Junkies打氣吧』! 冬天即將來臨,也就是草莓季的開始,身為草莓愛好者看到草莓果昔一推出後,就立刻手刀衝來嚐鮮了 !而且老闆是位親切的年輕帥鮮肉欸,喝果昔氣泡飲順便顧眼睛? (喂~~~放錯重點XD)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打氣吧就位在崑科大附近,隱身在小小巷弄中,這裡的環境挺悠閒的,附近也有一些不錯的小店,適合來逛逛! 白色為主底的店面,看上去清新簡約!

IMG_5346.jpg

IMG_5344.jpg

▼店裡有吧台桌,買完可以坐著喝完再走,結合花草植栽的布置,夢幻又可愛~~~

IMG_5360.jpg

IMG_5363.jpg

▼櫃檯前的菜單,選項十分豐富,有蘇打、微醺蘇打、冰果昔、鮮乳飲品、水果茶,真的很難選耶!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哈哈哈

IMG_5354.jpg

IMG_5356.jpg

▼維他命氣泡飲系列

繽紛的顏色太吸睛了~~~

IMG_5359.jpg

▼店內的暢銷&推薦排行榜

IMG_5399.jpg

▼這幾款經典的人氣飲品,不知道喝什麼的話可以從這裡開始挑

IMG_5350.jpg

▼外頭的看板直接戳中我的心哈哈哈  就是衝著草莓果昔而來的,超期待!

IMG_5374.jpg

草莓季3號-草莓香蕉思慕昔 $80
這次因應冬季推出的草莓主打款! 偷偷說,我就是衝著它而來! 完全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好喝! 整杯都是夢幻粉嫩色好誘人~~~

IMG_5376.jpg

▼以草莓、香蕉、鮮奶、新鮮草莓調配而成! 口感喝起來非常濃郁,草莓香蕉的香氣鮮明,但卻不會太搶味! 還有鮮奶的香醇綿密感! 這杯真的很可以!

IMG_5379.jpg

▼除了飲品內的草莓,最上面還有一顆大草莓捏! 酸酸甜甜飽滿多汁,好好吃! (凱莉自己超愛吃草莓)

20171119_171119_0004.jpg

草莓季隱藏版(右邊)
看到隱藏版關鍵字,腦波立刻弱掉!
其實就是超濃郁的草莓鮮奶~~~外觀看起來普普通通,不過喝起來倒是不錯耶! 奶香味十分鮮明,之中又帶有草莓香氣及草莓果肉,層次感十足,喝完也有飽足感哦!

IMG_5373.jpg

維他命果實氣泡 $60
店裡經典的招牌氣泡飲就是它啦! 記得他們一開始推出的時候還大排長龍!!! 可以任選三樣水果配料,我們選了草莓、奇異果、柳橙,好繽紛呀~~~ 氣泡飲喝起來清爽不甜膩,正中午來一瓶好過癮!

IMG_5365.jpg

▼精心設計的MENU卡也可以帶走,下次我想喝喝看微醺系列!!!

IMG_5402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Junkies打氣吧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4巷1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71-5139
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20:0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Junkies打氣吧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