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東海】高CP值大份量牛肉麵『清一色牛肉麵-東海店』加湯加麵免費,波霸奶茶喝到飽!!!

IMG_4341-2.jpg

好久沒回我最懷念的東海吃吃喝喝啦! 想當年還一直覺得東海別墅是美食沙漠XD(待了四~五年通通吃膩了) 這次回來吃了學生時期常吃的牛肉麵『清一色牛肉麵』!好懷念阿~~~牛肉麵可以說是一道深受台灣人喜愛的傳統道地的日常美食,凱莉自己也很常吃牛肉麵,每每吃到Q彈的麵條、暖胃順口的湯頭、扎實有嚼勁的牛肉就覺得很幸福捏! 打卡還會送酥炸薯條一份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一走進東別就覺得非常懷念! 處處都是大學時期常吃的美食攤,以前之所以會常來清一色牛肉麵用餐就是因為好吃又平價,還可以免費加麵、波霸奶茶喝到飽!

IMG_4381.JPG

▼清一色牛肉麵東海店就位在熱鬧的美食巷弄內!整條街滿滿的全部都是美味餐館! 比較可惜的是交通真的挺壅擠,建議用走的進來~~~騎機車的話要花點時間找位子,對了,千萬別開車進來哦!

IMG_4378.JPG

▼店裡空間真的很寬敞,位子好多,多人聚餐也不是問題!!

S__11288600.jpg

IMG_4365-2.jpg

▼冰箱內有各式各樣的小菜!

IMG_4329-2.jpg

▼餐具、小菜、飲品自助區

加湯加麵、珍珠奶茶、紅茶、酸菜醃蘿蔔通通免費吃到飽! 大學時期每次來用餐都一定會多喝上兩三杯珍珠奶茶XD 這也是清一色牛肉麵的一大特色,提供客人免費的珍珠奶茶喝到飽! 對學生來說真的很佛心捏~

IMG_4367-2.jpg

▼開胃的酸菜、醃蘿蔔,也可以無限吃! 我蠻喜歡酸酸脆口的醃蘿蔔,有去油解膩的效果~~~

IMG_4370.JPG

IMG_4369.JPG

▼來這裡一定要喝上兩三杯XD

IMG_4335-2.jpg

▼店裡還有一隻送餐機器人!!!超酷~~~
幫你把餐點送到桌邊,還可以跟你對話! 吃個牛肉麵變的有趣又新鮮

IMG_4362.JPG

 

S__11288599.jpg

S__11288598.jpg

▼上餐囉~~~就算人潮很多,送餐速度還是挺快的耶!

IMG_4340-2.jpg

大四喜滿漢牛肉麵 $170
超大一碗豐富的大四喜,裡面有牛腩、牛腱、牛肚、牛筋,是清一色牛肉麵的人氣餐點! 四種牛肉部位一次滿足,很過癮捏! 

IMG_4345-2.jpg

▼牛肚QQ彈彈的口感,咬下去還會彈回來!

IMG_4350-2.jpg

▼扎實有嚼勁的牛肉 ~ 吸附了湯汁吃起來好迷人!

IMG_4352-2.jpg

▼牛筋吃起來Q勁又多汁,口感上挺有嚼勁!

IMG_4353-2.jpg

▼麵條吸附了湯汁,股溜股溜一下就被我們吃光!

IMG_4358-2.jpg

紅燒牛肉麵 $110
相當經典的紅燒牛肉麵,這是沒有加湯加麵的量哦,對女生來說已經可以吃很飽了! 裡面有Q彈的麵條、牛肉塊、青菜,搭配順口甘甜的紅燒湯頭,吃起來好夠味,整體也不會太油哦! 有時候吃牛肉麵最害怕上面浮了一層油,幸好這裡的不會!!! 加分加分!

IMG_4348-2.jpg

▼燙青菜
今天剛好有我喜歡吃的大陸妹 立馬點一份! 淋上鹹香唰嘴的肉燥,吃起來更有層次了~我喜歡!

IMG_4339-2.jpg

▼豬耳朵
它們家的小菜份量好阿莎力! 豬耳朵疊滿滿的,好過癮!! 鹹香Q彈的口感搭配牛肉麵一起吃很加分!

IMG_4325-2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清一色牛肉麵-東海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東海店-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-2633-8633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清一色牛肉麵-東海店

【店家地址】太平店-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168-1號 04-23937223

【店家地址】大甲店-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470號 04-26888382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