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西區】巷弄老屋咖啡『古洜寓所』喜歡這悠閒愜意的氛圍,還有咖啡認證教學課程!

20171118_171118_0003.jpg

最近來踩點一家從裡到外都讓人喜愛的老屋咖啡館『古洜寓所』來這裡喝一杯咖啡,享受放鬆愜意的步調,好幸福呀! 這裡也有提供咖啡基礎、拉花、認證等等課程!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店詢問看看或到粉絲專頁上了解資訊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古洜寓所位於台中西區民興街小小巷弄中,隱身在住宅區內! 由老屋改造的咖啡館,從外觀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紓壓! 前方還有一大片綠意空間,好悠閒慢活的空間! 二樓場地也可以預約包場,沒有時間限制,只限每人一杯飲品的低消!這點超加分!

IMG_4259.jpg

▼店裡的環境相當復古,寧靜愜意的氛圍讓人一進來就感到很放鬆! 來這裡可以慢慢消磨時光,享受自己一人或與朋友的時光,品一杯好茶、咖啡,真的很幸福捏!

IMG_4242.jpg

▼採光也相當不錯~

IMG_4245.jpg

▼復古懷舊的桌椅,後方牆壁上還有斑駁帶有歲月的鐵花窗! 在這人事物不斷更新的世代中,鐵花窗已經非常少見了,真懷念!

IMG_4254.jpg

▼整齊的吧台,每一杯飲品、咖啡都是在這裡誕生的!

IMG_4253.jpg

▼店裡有許多復古的蒐藏品,文藝氣息相當濃厚!

IMG_4247.jpg

IMG_4264.jpg

古洜寓所 菜單MENU

主要販售咖啡飲品為主,希望之後可以推出一些小甜食XD 

IMG_1394.JPG

IMG_1396.JPG

IMG_1395.JPG

▼咖啡拉花教父彭思齊老師開課的咖啡認證課程, 如果對課程有興趣的朋友,議跑一趟現場做更詳細的了解! 老師教學經驗豐富,會針對各種不同需求的學生去做課程的調整,不論你是想要開店、或是個人興趣、或是完全零經驗的學生,都非常歡迎喔!

IMG_4249.jpg

IMG_4267.jpg

▼咖啡師正在認真製作咖啡~

IMG_4269.jpg

IMG_4272.jpg

義大利創意巧克力飲品: 羅勒+夏威夷果 $160

這款飲品會附上花生碎及烤杏仁片~~~

太特別了!!!! 當我們在看菜單時就被這一款給吸引了! 羅勒搭配夏威夷果的巧克力飲品,好有創意! 一旁的花生碎、烤杏仁片可以自行DIY磨碎哦再倒入巧克力飲品中! 如果是不愛喝咖啡的朋友,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款!

IMG_4274.jpg

▼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飲品,熱熱的喝起來十分暖胃!

IMG_4276.jpg

▼將花生碎、杏仁片磨碎後倒入巧克力飲品中,顆粒口感喝起來好豐富也挺有層次感!

IMG_4297.jpg

IMG_4299.jpg

蜜香紅茶 $120

店裡除了咖啡之外呢,也有販售台灣茶! 這裡的茶葉皆是選自台灣台東的小農自產自銷的茶葉,品質上有一定的水準! 

IMG_4284.jpg

▼茶香十足的蜜香紅茶,喝起來好濃郁,淡淡回甘的滋味我自己蠻喜歡的! 再搭配手工小餅乾恰恰好! 愜意的下午茶時光就該如此享受!

IMG_4288.jpg

義式創意花式咖啡:蘭風鈴 $140

這款創意花式咖啡是由紫羅蘭+檸檬 調配而成!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這種組合的創意咖啡,說真的還蠻喜歡的! 紫羅蘭的香氣十分鮮明,並帶有微微淡淡的檸檬香氣! 輕喝一口,在嘴裡散發,層次分明的好迷人!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!

IMG_4290.jpg

IMG_4293.jpg

莓果派對 $120

冰冰涼涼的氣泡飲品,裡面加了黑加侖、紅石榴、檸檬!  另外還添加了許多柳橙果肉,酸酸甜甜的喝起來清爽順口! 有別於氣泡飲料常用的透明杯,古洜寓所的杯子都是特別挑選過的捏,相當有質感!

IMG_4302.jpg

▼柳橙甘甜的香氣十分鮮明~

IMG_4306.jpg

▼唰嘴的鹹蛋糕,第一次吃到鹹蛋糕裡面包豬肉末的組合,好新奇! 沒想到搭在一起意外的好吃! 綿密的軟蛋糕中間夾著肉末內餡,鹹甜一次滿足!

IMG_4309.jpg

▼古洜寓所同時也是義式咖啡認證的教學處! 由咖啡拉花教父彭思齊老師所領導的課程,有許多人因此慕名而來! 有興趣學習課程認證的朋友們,可以到店家的粉絲專頁看詳細資訊哦!

IMG_4316.jpg

IMG_4319.jpg

IMG_1340.jpg

IMG_1349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古洜寓所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區民興街119巷2-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06-250-333

【營業時間】9:30~18:30

【粉絲專頁】古洜寓所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