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大飯店-美食購】飯店主廚精選多道美味餐點,主餐到甜點都相當用心,味蕾大大的滿足!

S__3932175.jpg

台南火車站附近的知名地標『台南大飯店』,台南人應該都不陌生吧! 小編一家人很常來這裡吃下午茶buffet,每次都吃好飽好滿足! 這次很幸運來參加台南大飯店首次舉辦給民眾免費參加的【瘋試吃活動】!從主餐到甜點吃了11道主廚拿手的厲害料理! 這些料理也都可以直接訂購或透過【台南大飯店-美食購】下訂! 家裡如果要辦桌或是年節加菜超適合的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台南大飯店】就位在台南火車站圓環旁~是台南知名的地標建築哦!

IMG_0874.jpg

IMG_0871.jpg

▼整場都是來參加試吃的幸運民眾~希望台南大飯店可以多多舉辦這類活動XD

IMG_0852.jpg

▼前方大長桌上就擺著11道美食~當然給大家吃得會另外準備,不會吃到冷食哦! 每道菜色以精緻小盤裝盛,別看它份量小小的,全部11道吃完還是挺有飽足感的!

IMG_0849.JPG

▼還有準備問卷跟意見表讓所有參加的民眾填寫! 好窩心呀~

IMG_9199.jpg

▼蔥油雞捲、紹興枸杞醉圓蹄

IMG_0809.jpg

IMG_0812.jpg

▼有點類似醉雞的形式,迷人的紹興酒香氣十分鮮明,吃起來好有層次感! 豬圓蹄的肉質Q嫩有彈性,可以再搭配枸杞一起入口! 吃完好想再來一份!

IMG_0821.jpg

用看的就覺得很可口! 嫩口的雞肉捲帶有濃郁的油蔥酥香氣,吃起來好入味!

IMG_0822.jpg

▼鹹香唰嘴的油蔥酥~~~

IMG_0827.jpg

▼紅燒獅子頭、XO干貝醬炒蘿蔔糕

IMG_0835.jpg

外面吃辦桌常見的紅燒獅子頭,經主廚料理過後也跟著精緻起來了! 外層吃起來微酥脆,裡面則是飽滿扎實的肉末!

IMG_0837.jpg

▼飽滿的肉末內餡,入口嚼香好好吃!

IMG_0839.jpg

▼這道可以說是凱莉一家最熟悉的味道! 凱莉媽超常買台南大飯店的蘿蔔糕回家自己煎! 軟嫩彈牙的蘿蔔糕吃起來綿密好吃! 搭配厲害的XO干貝醬,微辣的滋味相當唰嘴!

IMG_0811.jpg

IMG_0817.jpg

▼南洋咖哩雞腿肉、匈牙利牛腩

用可愛的四格小盤子裝,精緻又美觀!

IMG_0841.jpg

這兩道配飯超適合!濃郁的南洋咖哩,鹹香滋味好開胃! 裡面的雞腿肉挺大塊,香嫩多汁很下飯!

IMG_0844.jpg

▼匈牙利牛腩,有點像是紅酒燉牛肉的滋味,濃郁香氣配上滑嫩的牛腩, 鹹甜的程度剛剛好!

IMG_0845.jpg

▼再來就是甜點時間了!!! 一次五種人氣甜點實在太幸福啦~~~

由左而右分別是焦糖蘋果巧克力蛋糕、酒香千層蛋糕、伯爵茶香蛋糕、芝麻波士頓派、蜂蜜岩燒乳酪蛋糕

IMG_0858.jpg

焦糖蘋果巧克力蛋糕
巧克力控看過來! 這款微苦甜的巧克力蛋糕,裡面的焦糖蘋果內餡,淡淡的蘋果香氣好好吃!

IMG_0860.jpg

蜂蜜岩燒乳酪蛋糕

甜滋滋的蜂蜜岩燒乳酪蛋糕,一入口便感受到蜂蜜香甜的滋味,乳酪蛋糕扎實綿密的口感,吃起來蠻順口的!

IMG_0864.jpg

芝麻波士頓派

膨鬆軟綿的波式頓派裡面夾了芝麻cream內餡,冰冰涼涼的口感好像在吃冰淇淋~格外爽口!

IMG_0866.jpg

伯爵茶香蛋糕

這款也是台南大飯店的人氣蛋糕之一! 許多來店客人都指定這款為彌月蛋糕呢! 這款挺深得我心的,淡淡的伯爵茶香十分迷人,而沒有過分假的香料味!

IMG_0869.jpg

酒香千層蛋糕

不得不說他們的酒香千層蛋糕真的很厲害! 我很喜歡! 層層綿密的蛋糕體,加入了醃製一年的酒釀葡萄乾,一聽到甜點主廚介紹這內餡需醃製一年,整個好驚呀!!! 陳年的酒漬味道真的還不錯耶! 味道相當迷人~

IMG_0870.jpg

▼這就是當天的主廚們啦~~~可以見到厲害的主廚本人好榮幸!

IMG_9197.jpg

以上餐點都可以透過台南大飯店美食購網站買到哦!!!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台南大飯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號

【客服電話】06-2249886

【營業時間】8:0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台南大飯店-美食購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