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大里】新開幕夢幻雞排店『吃貨大雞排』紅鶴布景牆好狂,招牌大雞排、無骨鹹酥雞、甘梅地瓜,好吃!

20171022 #3_171022_0029.jpg

前陣子吃到一家新開的夢幻雞排鹹酥雞店『吃貨大雞排』,真的讓我很喜歡捏! 現在連雞排店也要走夢幻少女文青風格就對了? 小小店面佈置的挺美,環境也十分乾淨的,還有一桌內用桌哦! 這次吃了超級大雞排、卡啦雞腿和一些炸物,真心覺得不錯吃捏! 還貼心加了蒜頭九層塔,好好吃(只好先把減肥拋一邊…)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20171022 #3_171022_0006.jpg

▼小清新風格的【吃貨大雞排】就位在大里區立人高中斜對面哦! 立人高中的同學也太幸福了吧,每天放學都可以吃雞排XD 應該很快就會胖五公斤!

IMG_2574.JPG

▼炸物品項價位都標示得相當清楚~櫃上也有食材可以自行夾取!

IMG_2659.JPG

IMG_2578.JPG

IMG_2580.JPG

▼這般夢幻風格的雞排店真的非常罕見捏! 顛覆我對傳統雞排店的既定印象了!

IMG_2586.JPG

▼還有可愛爆萌的紅鶴背景布,偷偷說小編超想要這塊布景的XD

IMG_2583.JPG

▼還有一堆可愛的裝飾小物,如果不說這是雞排店 我一定會覺得這是少女甜點店!

IMG_2584.JPG

▼油炸區環境蠻乾淨整齊的~~~來份現點現做的甘梅地瓜!

S__8437766.jpg

▼招牌大雞排也是現點現做

S__8437765.jpg

▼起鍋啦~~~好大一塊香味撲鼻,在旁邊等真的很餓捏!

S__8437764.jpg

招牌大雞排 $55
其實來雞排店最主要是雞排啦,只不過凱莉每次每次都會不小心點了一堆想吃的炸物,擺在前面太誘人了實在很難抗拒! 剛炸好的雞排相當燙手,要小心別被燙到囉!
外層酥脆到不行,卻不會過份厚重!雞排份量很大方,肉也有一定的厚度,咬下去好軟嫩,還有會爆汁的juicy感! 吃起來超滿足!

IMG_2663.JPG

▼又點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炸物,除了外帶還可以內用哦! 內用可以用鐵盤裝~現炸現吃,超過癮!

IMG_2617.JPG

無骨香酥雞 $50
小編最喜歡吃無骨鹹酥雞啦 (討厭吃有骨的因為太懶啃骨頭 XD) 它們家的無骨鹹酥雞很軟嫩耶~外酥內嫩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!

IMG_2622.JPG

甘梅地瓜 $30

每次到鹹酥雞店必點的甘梅地瓜,灑上一點梅粉鹹鹹甜甜的滋味好唰嘴! 甘梅薯條外層的麵衣炸得相當酥脆,裡面的地瓜軟嫩有彈性! 真好吃~~~而且整體不會油膩吃起來好唰嘴! 記得要趁熱吃才不會軟掉哦!

IMG_2623.JPG

20171022 #3_171022_0025.jpg

卡啦雞腿 $35

招牌菜色之一的卡啦雞腿,一般鹹酥雞店好像比較少再賣雞腿的! 卡啦雞腿的大小大概跟凱莉手掌差不多大! 光用看的就覺得十分酥脆可口!

IMG_2628.JPG

▼外層吃起來超級酥脆,咬下去發出『ㄎㄠˊㄎㄠˊ』聲!!! 肉質香嫩多汁不會乾乾柴柴! 雞腿的肉汁都保留在在裡面囉,一咬下去還會流汁,太可口了! 搭配些許胡椒鹽一起實在絕配!

IMG_2648.JPG

香嫩魚排 (秤價)
你沒看錯~~~雞排店居然也出現魚排! 這是我第一次在雞排店吃魚排,魚排雖然不稀奇但在雞排店看到真的很新鮮! 而且店家強力推薦,讓我整個腦波一弱就點一份來吃吃了XD 薄脆的麵衣吃起來微酥脆,魚肉本身吃起來則很細嫩,帶有淡淡的甜味,沒有絲毫魚腥味! 口感上挺不錯!

IMG_2652.JPG

▼店家招待的泡菜,搭配炸物吃真的很適合耶,有解膩的功效!! 聽說之後還會推出泡菜雞排~

IMG_2644.JPG

▼無糖飲品喝了無負擔!

IMG_2605.JPG

IMG_2610.JPG

喜歡吃雞排鹹酥雞的吃貨們~~~可以來吃吃看哦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吃貨大雞排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一段500號(立人高中斜對面

【店家電話】04-24832610(可提供外送服務)

【營業時間】16:00~23:00(可以提前來電預約)

【粉絲專頁】吃貨大雞排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