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吉拿棒咖啡廳『CHURRO & Sweet』文青質感店面超好拍,吉拿棒化身為各種餐點,好吃有創意!

20170903_170903_0014.jpg

一直想來吃的口袋名單~~~終於來啦!!! 『CHURRO & Sweet』是以吉拿棒為主題的咖啡廳,超美的文青質感風格裝潢,少女心十足!! 鹹食甜食都有吉拿棒的元素,酥酥脆脆x鬆軟綿密的口感,吃起來相當美味! 這次用餐完,立刻再約朋友要再回訪一次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DSC_4749.jpg

▼【CHURRO & Sweet】位於國華商圈附近的尊王路上,一棟純白色的建築物相當顯眼~~~附近也蠻好停車唷!

DSC_4708.jpg

▼現在一樓是外帶區,二樓部分則是美美的內用區,低消每人200元哦!

DSC_4709.jpg

▼整間店以白色x大理石灰為基底,打造出質感、文青的小清新風格~ 在這裡用餐讓人感到格外舒適! 整體空間相當寬敞,不會讓人感到擁擠哦! 我覺得非常適合姊妹、朋友聚餐!

DSC_4712.jpg

DSC_4713.jpg

▼餐具自助區~ 茶水盤子都可以自取

DSC_4716.jpg

▼還有很適合拍照的戶外桌~

不過現在正值夏天,大家應該不會跑到外面用餐吧XD 拍照到是蠻適合的,美麗的造景陽台很好拍!

DSC_4718.jpg

▼它們的菜單做的像雜誌一樣~~~圖文精緻看起來超可口! 這裡主要販售【西班牙油條】餐點,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吉拿棒~ 鹹的甜的都可以搭配吉拿棒做變化,沒想到吉拿棒可以這麼百變耶~

DSC_4720.jpg

▼餐點品像跟價位都寫得相當清楚囉~還有附照片可以對照!

DSC_4721.jpg

DSC_4722.jpg

DSC_4723.jpg

▼飲品也有好多種可以選~ 冰沙、茶類、蘇打等等

DSC_4724.jpg

DSC_4725.jpg

檸檬薄荷蘇打 $120   百香芒果冰沙 $155

蘇打(氣泡飲)清爽解渴,好喝~~~

百香芒果冰沙喝起來非常濃郁味道偏酸,喝的到許多百香果籽籽

DSC_4728.jpg

▼上菜囉,斑駁的灰色地板&潔白的桌面,超好拍的!!!!

DSC_4749.jpg

燻鮭魚吉拿 $260

裡面有水波蛋、燻鮭魚、酸豆、蒔蘿、荷蘭醬~

看看那水波蛋,這畫面也太療癒了吧,對了,水波蛋的熟度是固定的唷

DSC_4737.jpg

▼吉拿棒—燻鮭魚—水波蛋,一層層堆疊上去在淋上黃澄澄的爽口荷蘭醬! 忍不住想要大吃啦!

DSC_4740.jpg

▼每次點水波蛋餐點,都要親自劃破它XD 看蛋黃緩緩留下,畫面好療癒阿~~~

DSC_4751.jpg

▼燻鮭魚的味道十分濃郁,帶著點燻烤香氣,吃起來口鮮嫩美味,入口即化的口感好迷人阿!

DSC_4793.jpg

▼最底層吉拿棒做成圓圓的形狀,一圈圈的紋路看起來好可愛!!! 酥脆的口感我喜歡,而且裡面是鬆軟有彈性的,沾一些蛋黃一起吃也不錯!

DSC_4795.jpg

▼超濃郁的南瓜濃湯,真材實料製作我很喜歡!

DSC_4741.jpg

▼胡麻醬x沙拉,胡麻鹹甜的口感讓清淡的沙拉瞬間多了點迷人的香氣! 吃起來很開胃,不過吃太多可能會膩口唷!

DSC_4765.jpg

▼店家自製的手工優格~感覺非常養生,搭配酸酸甜甜的莓果醬,吃起來味道鮮明~ 吃飽來一點優格也有解膩的作用哦!

DSC_4744.jpg

酪梨莎莎 $250

以吉拿棒為發想的酪梨莎莎餐~

是不是很有創意呀? 外觀看起來好像平常吃的大亨堡!!!! 裡面卻是營養又清爽的酪梨醬、莎莎醬,搭配手工香腸相當美味! 一旁附有濃湯、手工優格、沙拉,整份吃完飽足感十足!

DSC_4735.jpg

▼外酥內彈牙的吉拿棒包著誘人可口的手工香腸~一口咬下超豐富!!!

DSC_4747.jpg

▼手工香腸吃起來扎實飽滿,搭配醬料一起吃十分唰嘴~

DSC_4760.jpg

吉拿樹 $250

超吸睛、最夢幻的應該就是吉拿樹了吧!!!!

浮誇美麗的擺盤,少女心十足~~~女生一定會無法抗拒的! 五種口味的吉拿棒搭配焦糖醬、冰淇淋,下午茶甜點就非它莫屬了~吉拿棒口感超級酥脆,咬下去十分彈牙,裡面有蓬鬆的綿密感,吃起來扎實不會乾乾的唷,我覺得份量蠻大的,建議2~3人一起分吃唷!

DSC_4768.jpg

比利時草莓巧克力脆球+草莓脆粒 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草莓脆粒在嘴裡爆開的感覺挺有層次感~

DSC_4769.jpg

焦糖開心果+白巧克力

這口味我自己蠻喜歡的,因為我平常很愛吃開心果!! 白巧克力搭配焦糖開心果,鹹甜唰嘴的口感吃起來很搭~

DSC_4770.jpg

榛果巧克力(64%黑巧克力+比利時巧克力脆球+杏仁)

巧克力控會喜歡的榛果巧克力口味~濃郁微苦微甜的榛果巧克力醬搭配巧克力脆球、杏仁粒吃起來相當豐富! 不時散發出杏仁淡甜又鮮明的香氣!

DSC_4771.jpg

抹茶coco(日本宇治抹茶+泰國椰子脆片)

當然還有這裡的經典口味抹茶coco~一口咬下就感受到日本宇治抹茶的濃郁香氣,搭配椰子脆片吃起來更是另一種感覺哦!

DSC_4772.jpg

▼可以搭配一旁的焦糖醬,甜滋滋且吃起來好濃郁,有點像太妃糖的味道!

DSC_4804.jpg

DSC_4806.jpg

漫步提拉米蘇 $210

這款感覺就像是為提拉米蘇愛好者打造的! 

由吉拿棒、冰淇淋、咖啡馬斯卡彭起司、巧克力醬組合而成! 吃起來帶有一點咖啡巧克力的苦韻,吃到後面則有回甘的滋味~

DSC_4776.jpg

DSC_4778.jpg

▼切開裡面是冰淇淋唷~搭配吉拿棒吃起來相當有層次!

DSC_4787.jpg

檸檬吉拿 $190

超特別的檸檬醬內餡吉拿棒~上面還有烤棉花糖! 酥脆口感的吉拿棒搭配濕潤微酸的檸檬醬,上面的烤棉花糖更中和的檸檬醬的酸,吃起來一拍即合!

DSC_4781.jpg

DSC_4797.jpg

香蕉船吉拿 $250

三大球可愛的冰淇淋,夏天吃這個好過癮,吃冰解熱的同時也能吃到美味的吉拿棒~

DSC_4785.jpg

▼楓糖香焦味道好濃郁,外層烤過的楓糖吃起來酥又脆,帶著迷人的焦香氣~

DSC_4789.jpg

小小心得總結一下~

吃完【CHURRO &Sweet】整體讓我很滿意~

從環境、服務、交通到美味程度來說,都在水準之上! 它們家的吉拿棒真的很好吃唷!!! 推薦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CHURRO & Sweet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

【定位電話】06-225-0808

【營業時間】週日~週五10:00~18:00、週六到19:00、週二公休

【粉絲專頁】CHURRO & Sweet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