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營業到凌晨兩點『兩丿麵線』超人氣綜合麵線、花生粉豬血糕、甜不辣拼盤,就在西門路五妃街街口!

20170903 #1_170903_0002.jpg

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大腸麵線啦,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薦『兩丿麵線』!這次就來吃吃看!! 大腸蚵仔麵線、古早味豬血糕、甜不辣拼盤通通有,用料新鮮又實在! 從早上營業到凌晨兩點,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包辦了,什麼時候想吃都可以,非常符合我這不按時吃飯的人耶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DSC_4680.jpg

▼兩丿麵線位於中西區西門路一段與五妃街街口,紅吱吱的大招牌非常顯眼! 五妃街上也有好多好吃的美食,好幾家口袋名單要趕快找時間去吃了!

DSC_4704.jpg

▼一旁就有汽車停車場,相當方便~

DSC_4705.jpg

▼簡單的復古小店面,雖沒有華麗的裝潢,卻給人滿滿的溫馨感! 兩位年輕老闆是從台北來台南創業的,很努力也很親切的招呼客人!

DSC_4644.jpg

▼菜單菜單看過來~主要販售大腸、蚵仔麵線、甜不辣、古早味豬血糕! 大份$55,小份$40

DSC_4665.jpg

▼一旁正在煮的甜不辣拼盤,其實就是俗稱的關東煮啦!

DSC_4647.jpg

▼豬血糕~~~我真的超愛吃豬血糕的! 以前去逛逢甲夜市都一定會來一支!!

DSC_4666.jpg

綜合麵線(大) $55

上菜啦~~~誘人的綜合麵線,裡面有滿滿的料,新鮮大蚵仔、Q彈的大腸、扎實飽滿的肉羹! 再淋上黑醋,在灑上香菜,吃起來相當有層次!

DSC_4670.jpg

DSC_4672.jpg

▼從安平漁港新鮮採買的蚵仔,肥嫩飽滿好大顆,吃起來十分鮮甜! 大腸口感則是Q彈有嚼勁,沒有什麼腥味哦!

DSC_4683.jpg

▼扎實感十足的肉羹~

DSC_4685.jpg

▼麵線份量好多,大份的吃完非常有飽足感耶!

DSC_4695.jpg

古早味米血(豬血糕) $40

身為豬血糕控,我真的很喜歡搭配花生粉吃~每次逛夜市都會買來吃! 香Q紮實的古早味米血搭配鹹甜的花生粉,再加上香菜,好好吃~~~~不得不說這份量也好驚人,吃到一半就很飽了!

DSC_4673.jpg

▼它們的米血香Q紮實,沾滿了鹹甜香的花生粉,吃起來相當入味! 搭配香菜口感上更有層次感了,如果不敢吃香菜的話,記得先告知哦!

DSC_4676.jpg

甜不辣(大)$55

適合當點心、宵夜的甜不辣拼盤,裡面的料好澎湃,有米血、油豆腐、菜頭、甜不辣、黑輪等等,淋上店家自己製作的特製醬料,吃起來甜甜辣辣的,很唰嘴!

DSC_4677.jpg

▼軟嫩的油豆腐搭配了特製醬料,變得更有味道了!

DSC_4690.jpg

▼菜頭

DSC_4691.jpg

▼甜不辣

DSC_4693.jpg

DSC_4698.jpg

▼甜不辣拼盤吃完,剩下的特製醬可以加湯,喝起來好暖胃!

DSC_4700.jpg

DSC_4669.jpg

喜歡吃大腸麵線、古早味豬血糕、甜不辣的朋友,趕快來試試看吧! 銅板價格就能享受好吃的傳統美食,下次經過還想再去吃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兩丿麵線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4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68-605-921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02:00

【粉絲專頁】兩丿麵線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