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夜市美食】超狂電鑽飛薯『波西飛薯』轉吧轉吧發射馬鈴薯~大東花園夜市超人氣美食,蠻好吃的耶!

S__73023493.jpg

終於吃到超狂的電鑽飛薯啦!!!! 電鑽轉呀轉呀的發射馬鈴薯! 在台中逢甲頗有名氣的『波西飛薯』現在台南夜市也吃的到了! 大東、花園夜市都有攤位哦,朝聖的人潮還真不少捏,除了吸睛程度100之外,新鮮現弄的馬鈴薯也不錯吃耶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目前在台南大東夜市(每周一二五)、花園夜市(每周四六日)都有攤位哦! 凱莉平常都逛大東夜市,因為花園夜市太壅擠了! 『波西飛薯』位於大東夜市監理站停車場右邊數來第四排走到底~ 這邊走道比較寬,人潮多也不會太擠哦!

DSC_4374.jpg

▼招牌上大大的四個字【電鑽飛薯】超級吸睛! 相信有許多人是被這聳動驚人的招牌給吸引過來!

DSC_4367.jpg

▼飛薯有多種創意口味~~~

20170903 #2_170904_0018.jpg

▼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,也可以參考它們統計出來的排行榜!

DSC_4379.jpg

▼沒錯!! 沒錯!! 你沒看錯!!!

就是用這支大電鑽,刨出一圈圈的馬鈴薯~

太酷炫啦,馬鈴薯不稀奇,你有吃過用電鑽弄出來的馬鈴薯嗎XD

20170903 #2_170904_0019.jpg

▼電鑽一啟動,馬鈴薯就一條條發射出來! 所以店家就把它稱作為『飛薯』了!

DSC_4377.jpg

▼一圈圈的馬鈴薯在電鑽快速旋轉之下,一下子就裝好裝滿了!

DSC_4414.jpg

▼很特別吧~~~原來連馬鈴薯都可以這麼有創意,完全戳中現代人喜歡嘗試新奇事物的心啊!

DSC_4385.jpg

▼飛薯是現點現做,人潮多時需要等候一點點時間!! 我們在候餐的同時看到其他客人點的起司辣肉醬飛薯,哇賽!!!! 這份也太罪惡了吧! 份量好大都滿出來了!

DSC_4372.jpg

▼我的來囉~~~

法式蜂蜜芥末醬口味飛薯 $75

滿滿的飛薯,搭配生菜絲,在淋上濃郁誘人的蜂蜜芥末醬! 鹹甜微酸的口感吃起來好唰嘴! 味道濃厚卻不會讓人感到膩口~而且呀,這份量真的很大方,吃到一半就有飽足感了! 如果沒有很餓的話建議可以兩人一起分吃唷

DSC_4390.jpg

▼炸馬鈴薯吃外層酥酥的,裡面則保有綿密軟嫩的口感! 吃起來一點也不會乾乾的!

DSC_4396.jpg

▼一圈圈捲捲飛薯~~~熱熱吃最美味! 再搭配著生菜絲一起吃口感更為豐富了!

DSC_4400.jpg

起司辣莎莎醬飛薯 $75

這道也是超人氣口味! 雖然標示微辣口感,但其實吃起來一點也不辣,不太吃辣的朋友都可以接受唷! 起司辣莎莎醬裡面的番茄和多種配料搭配在一起,吃起來清爽又開胃~起司味道也挺濃郁,讓我跟友人立刻把這盒秒殺!

20170903 #2_170904_0004.jpg

DSC_4417.jpg

朝聖成功~整體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! 不管是吸睛程度還是美味程度我都很滿意,下次來逛夜市還會想吃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波西飛薯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大東夜市(一、二、五)、花園夜市(四、六、日)

【店家電話】0980-583-925

【營業時間】17:30~00:05

【粉絲專頁】波西飛薯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