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五妃街帥哥老闆早餐店『五妃街三明治』推薦薯餅起司蛋餅/QQ麻吉蛋餅/4盎司牛肉堡!

台南早餐推薦│好久沒有介紹早餐店了,這次要來推薦五妃街低調的早餐店『五妃街三明治』這區因為是學區的關係,早餐店非常多家競爭激烈,而這家很不顯眼,不過生意蠻好的哦!!!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,老闆的顏值很高耶~ (連戴著口罩都能感覺到帥氣度XD) 這裡的早餐平價、好吃、不油膩,食材的挑選上也很用心,而且選項種類非常多樣話,雖然便宜卻不失水準!我跟朋友吃了都很喜歡! 下次還要再來吃! 對了,不想等的朋友可以提前用LINE或電話預訂,foodpanda, ubereats也叫的到哦~

『五妃街三明治』隱身在五妃街上,招牌不顯眼真的很低調捏~ 

用餐環境~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不過整體蠻舒適的,環境整理得很乾淨,油煙味也不會太重!

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手寫菜單,種類選項十分多樣化,每天還會推出一款『今日特餐』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這個(笑)

五妃街三明治【菜單】

有冠軍漢堡、夯胖烤土司、大貝果、全麥蛋餅、輕食炸物、飲品,選項好澎湃呀~差點就讓我們選擇障礙發作哈哈哈,沒辦法,太多想吃的了

上餐速度蠻快速的,這點很重要啊!!不少學生或上班族趕著上課或上班,最怕等太久的問題! 想要外帶的朋友可以先來電預定! 

NO.1薯餅全麥仔蛋餅 $30(加起司+$10)
起司薯餅蛋餅,我超愛~~~全麥蛋餅皮,吃起來QQ的有嚼勁,裡面包著酥脆的薯餅和起司,一口咬下十分滿足,整體吃起來不油膩,這點好加分! 我自己蠻害怕早上吃早餐,會吃到太油膩的食物,這家的蛋餅不會油膩膩的,我覺得很可以!!

外酥內嫩的薯餅搭配濃郁起司,好罪惡!

QQ麻吉全麥仔蛋餅 $30(加起司+$10)
超人氣的QQ麻吉! 麻吉也變成蛋餅的配料了,鹹甜一次滿足好有創意! 吃起來意外的搭,QQ不黏牙的口感,與Q彈的全麥蛋餅皮結合在一起,吃起來好唰嘴! 再多加了起司在裡面,吃起來更有層次了

   

蕈菇肉排吐司 $50
喜歡吃蕈菇的朋友可以試試蕈菇肉排吐司~烤土司裡面夾著生菜、蛋、蕈菇、肉排,我很喜歡這款,裡面的煎炒黑胡椒蕈菇吃起來很夠味,軟嫩juicy,而且沒有菇腥味,與煎肉排一起入口,好邪惡啊!

 

花生香雞培根堡 $45
邪惡的花生醬搭配香雞培根堡,實在太欠吃了! 濃郁鹹香的花生醬,完美的提升整體滋味,漢堡皮的部分烤的好酥脆,這點大加分啊,我自己很喜歡吃酥脆口感的漢堡皮,不喜歡太濕軟的,搭配酥脆的炸香雞及培根,吃起來好滿足!

4盎司牛肉堡 $75
牛肉堡裡面夾了生菜、荷包蛋、4盎司牛肉、起司,份量蠻大的,4盎司的牛肉略有厚度,而不是薄薄的一塊,咬起來很有厚實感~ 有滿滿的肉汁,不會乾巴巴的

美式培根蛋捲 $50
美式蛋捲這裡也吃的到,比較少在早餐店看到美式蛋捲的品項,通常都是在早午餐店才有! 沒想到這裡只要50元銅板價,就能吃到豐盛的美式培根蛋捲! 用刀子切下去,裡面的配料很飽滿~

另外還有點小熱狗跟麥克雞塊 (小熱狗 $15、麥克雞塊 $30)
小熱狗跟麥克雞塊,炸物小點也都不錯吃呢,熱狗不同於外面用煎的,而是用炸的,吃起來多了一份酥脆感,麥克雞塊炸的酥脆,灑上一點黑胡椒就很不錯了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五妃街三明治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130655  (加LINE預定 linzenhan)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6:00~12:00、假日6:30~12:00(公休日不定)

【粉絲專頁】五妃街三明治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