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超人氣飲品進駐台南『注春國際人文茶飲』免費加料好佛心!南部首間店,店面超大根本就像咖啡廳!!

台南又有一間厲害的飲料店了! 來自台中的『注春國際人文茶飲』近兩年老闆在上海致力推廣品牌,近期回到自己的家鄉台灣生根,不只在台中開店,也將品牌開到南台灣囉,南部首間店就開在台南,目前已經開幕一個多月。這裡主打季節限定飲品,像是楊枝甘露、多肉葡萄、霸王花酪酪等,而且典鮮奶茶跟單茶類還可以免費加料! 與其說這裡是飲料店,我更覺得是咖啡廳耶,二樓的座位區超舒適的,位子很多還有插座可以充電,很適合跟朋友來這邊喝飲料聊天!!

飲料店的店面也太大了吧,位在永華路上的三角窗店面,十分顯眼! 只能說現在的飲料店,真的是越開越狂欸! 不再只是小小一間,根本就像是咖啡廳嘛

注春 菜單 (因有季節飲品的關係,店家會不定期更新菜單)

一樓.二樓都有座位區,二樓座位區寬敞舒適,位子也很多,而且還有提供插座讓客人充電! 跟朋友來這裡喝飲料聊天、來看書用筆電,或是學生討論報告來這裡都頗適合

  

 

季節限定的飲料,也太美了吧(聽說最近草莓芝芝也上市啦) 杯子的質感也不錯,不是一般的塑膠杯哦!

 

霸王花酪酪 $90
裡面有火龍果、優酪乳、香橙片! 顏色好美的霸王花酪酪,基底是甜甜的火龍果冰沙,加上清爽的優酪乳,喝起來好搭呀!

楊枝甘露 $90
裡面有愛文芒果、西米露、椰奶、葡萄柚、脆啵啵、芒果丁。整體喝起來芒果味十足,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,裡面加了不少配料,像是西米露、脆啵啵等,喝完非常有飽足感哦!

 

多肉葡萄 $90
我個人最愛這杯多肉葡萄! 裡面有新鮮的巨峰葡萄、葡萄汁、脆啵啵,最上面一層則是安佳奶霜。冰沙口感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,不時會咬到軟嫩多汁的巨峰葡萄,很好喝耶

 

深焙鮮奶茶 $55
茶香濃郁的鮮奶茶,店家是選用萬丹鮮奶,喝起來香醇濃郁沒有奶腥味!很棒的是,這裡竟然可以免費加料,而且不只一種!!! 粉圓珠珠、黑晶凍、愛玉兒、芋見珠珠、蜜紅豆都可以免費加~這也太好康了吧! 像我平常喝飲料很喜歡加料,直接加滿加好不加價XD 接下來天氣漸漸轉涼,熱的鮮奶茶加蜜紅豆、芋見珠珠也是很多人的首選!!

粉圓珠珠、黑晶凍、愛玉兒、芋見珠珠、蜜紅豆都可以免費加哦~ 跟我一樣喜歡咀嚼系飲品的話,一定要加一下!! 外面其他飲料店,如果加這麼多配料,加價完可能都破百元了吧(笑)

蕎麥茶 $30
這杯大推薦!!! 外面飲料店少見的蕎麥茶,喝了我好喜歡呀~ 蕎麥茶的茶韻十足,喝起來既清爽又順口,好喝! 我點微糖微冰,完美比例剛剛好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注春國際人文茶飲_台南永華店

【店家地址】臺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61 1588

【營業時間】10:30~23:00

【粉絲專頁】注春國際人文茶飲_台南永華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