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手工黑糖飲品專賣店『賛茶手工波霸专売』黑糖波霸、Q彈粉角、粉條免費加!!!

台南超人氣必喝的手工黑糖飲品專賣店『賛茶手工波霸专売』可以免費加波霸、粉角、粉條,完全滿足我這個咀嚼控呀,下午茶來一杯滿滿配料的黑糖鮮奶歐蕾實在好過癮!拍照打卡還可以中杯升級成大杯

賛茶店面十分顯眼,老闆主打手工黑糖飲品,還有每日熬煮的黑糖波霸、粉角、粉條!如果夏天不想喝黑糖不喜歡甜的朋友也沒關係,這裡也有販售純茶系列,像是紅茶、青茶,也是店內夏季的熱賣飲品之一~

不定時會推出特價活動,像是今天來剛好是紅茶波霸買一送一!

『賛茶手工波霸专売』菜單

每天限量的粉角好誘人呀!

沖繩黑糖2mix歐蕾 $50 +波霸+粉條

沖繩黑糖2mix抹茶歐蕾$50 +波霸+粉角

沖繩黑糖2mix milo歐蕾$50 +波霸+粉角

濃郁Q彈的黑糖波霸+粉角,配上光泉鮮奶,再倒鮮奶蓋,最後再撒上一層黑糖粉,視覺味覺都滿足了!要喝之前記得要先攪拌均勻再喝!老闆僅有使用黑糖的甜度,沒有再額外加其他的糖囉!所以點黑糖飲品,沒辦法做無糖的(不然就只剩下鮮奶啦XDD)

喜歡喝抹茶的朋友可以試試沖繩黑糖抹茶歐蕾,黑糖加上光泉鮮奶,再搭配抹茶,最後再撒上抹茶粉,喝起來同時感受得到黑糖的香甜,以及抹茶的苦韻,結合的十分完美!整體喝起來順口不甜膩,加上Q彈的黑糖波霸、古溜溜的粉條,喝完挺有飽足感耶!

賛茶手工波霸专売

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11號

11:00~20:00

0989920300 0937458853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