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和緯路人氣牛肉爐『家溫體鍋物』溫體牛肉只要220元,CP值好高!麻辣鍋/牛肉爐一次滿足!

台南好市多附近的人氣牛肉爐『家溫體鍋物』我吃過好幾次啦,絕對是吃溫體牛肉爐的好選擇,同時還有麻辣鍋可以一次滿足!這間店是南區牛肉鍋神店『阿家牛肉湯』的二代店,溫體牛肉盤只要220元,肉量好多真的好划算!可以吃的過癮又不怕荷包失血,喜歡吃牛肉爐的朋友別錯過囉!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,還有隱密的包廂區,很適合聚餐聚會!

『家溫體鍋物』位在和緯路二段,周邊停機車都很方便!

店內環境

用餐環境明亮寬敞,桌與桌之間的位子不會太擁擠! 後方還有包廂區,後面的位子也很多,整個呈現很舒適的氛圍

後方還有較隱密的包廂區~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!

家溫體鍋物 菜單

平日午餐特賣個人鍋 $190

這樣真的很划算捏,一個人也可以吃的溫體牛肉鍋,附上蔬菜盤、溫體牛肉小火鍋、一碗白飯,我覺得CP值超高啦!不用揪團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

平日牛肉湯午間套餐 $150

一碗牛肉湯、炒青菜、肉燥飯,這價位也好親民呀!牛肉湯裡面滿滿的溫體牛,實在很滿足!

鴛鴦鍋 $420(附菜盤、溫體牛)

鴛鴦鍋的組合我們選了麻辣鍋、溫體牛肉鍋,點溫體牛肉鍋會附上小盤溫體牛肉及蔬菜盤

鴛鴦鍋

溫體牛肉 $220

這價格真的太佛心!外面許多溫體牛肉一盤都要300.400元呢!牛肉切的有厚度不是很薄透,溫體牛肉肉量蠻多的,滿滿一盤看了好滿足,吃了好過癮!不擔心吃溫體牛肉鍋會破費,CP值好高!

 溫體牛肉涮個3~5秒就可以吃了,涮太久會老掉!粉嫩嫩的肉質,口感嫩口無比!

牛心 、牛肝 $150

喜歡內臟類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牛肝、牛心!以前在外面都吃豬肝豬心,倒是第一次嘗試牛肝牛心耶~吃起來沒有腥味,其實蠻不錯的!

牛肚很適合放進麻辣鍋內煮,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更入味!牛肚吃起來挺有嚼勁~越嚼越香!

牛尾 $200

火鍋料及飲料放在冰箱內,可以自取哦(一盤60元)

好幾種都是我的愛呀,像是手工魚餃、手工魚冊、蛋餃、凍豆腐等等,都是吃火鍋必點的火鍋料!

湖南酸辣米線(豬肉/牛肉) $120
紅通通的看起來hen辣,不過吃起來其實辣度剛剛好,裡面配料有青菜 花生 鴨血 豆腐 酸角,米線口感古溜古溜 不軟爛!整體吃起來酸酸辣辣頗開胃

家 溫體鍋物

台南市和緯路二段330號

11:00~21:00(週一公休)

0907103239

粉絲專頁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