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營業到凌晨三點古色古香懷舊茶坊『逸隱軒人文茶坊』包廂座位超加分,餐點多元化,是個聊天喝茶的好地方,還有免費旗袍體驗!

台南安平路上的復古茶坊「逸隱軒人文茶坊」古色古香的懷舊氛圍,真的很特別耶!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半到凌晨三點,想吃早午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宵夜、泡茶都沒問題!店內提供的餐點也非常多元化,不管是哪個時段來用餐,都有適合的餐點,每人低消只要100元,超佛心! 包廂式的座位很適合跟三五好友聚餐~店家本身有停車場,如果停滿了也可以停在路邊停車格,十分方便!

『逸隱軒人文茶坊』

就位在安平區安平路上運河旁,店家位置十分顯眼

裡面也有附設停車格,如果停滿了馬路旁就有一整排停車格,停車上不是問題

古色古香的懷舊氛圍,一樓座位區都是包廂區, 2人、4人、8~10人的座位空間都有,很適合喜歡隱密性的朋友,聊天約會不易被打擾

室內的竹藝包廂設計都是老闆手工打造的,很有復古懷舊感~好像回到阿嬤家,有種親切感!

店內還有供奉土地公,真的很特別耶! 不少人說逸隱軒是被茶坊耽誤的土地公廟(笑)

二樓也有適合10~60人的聚餐聚會空間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提前預約!

泡茶的茶具這裡也有提供,超級專業!

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旗袍體驗,還有小朋友的尺寸!穿著旗袍在復古的空間裡拍照,讓人有種回到古代的錯覺~

(提醒:旗袍僅供穿搭拍照,不能穿著用餐避免弄髒)

提供的餐點也非常多元化,有飯食、麵食、火鍋、炸物、點心、下午茶、甜點、各式飲品、冰沙、茶類等等

泡菜鍋燒意麵 $260

身為鍋燒意麵愛好者的我~忍不住也來一份!他們家的鍋燒意麵雖然價格比外面高,但份量可是很有誠意呢,好大一碗!滿滿的配料還有新鮮的蛤蠣、鮮蝦、小卷,泡菜湯頭微酸微辣,吃起來很過癮

蒜頭香菇雞肉火鍋 $420

甘甜溫潤的蒜頭香菇雞肉火鍋,裡面放了不少香菇跟蒜頭,湯頭喝起來好迷人~雞腿肉吃起來鮮嫩不柴!

 

炸物我們點了甜不辣、米血、薯條、四季豆、鹹酥雞等~跟朋友聚餐時很適合點炸物來搭配飲料

蝦捲 $160

如果想吃安平蝦捲這裡也有販售,口味也不錯吃

飲品加價$20就能升級巨大杯!

波霸奶綠 $180

OMG這也太大杯了吧!!幾乎是外面飲料店的2倍,點了一杯從中午喝到下午茶的概念,波霸煮的Q彈,配上奶綠,真的很搭!

鳳梨冰茶 $190

大推他們家的鳳梨冰茶,真材實料很好喝,上層製作成像是冰沙的口感,喝起來酸甜清爽好消暑!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鮮果類飲品的話,推薦大家喝鳳梨冰茶!

逸隱軒人文茶坊

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8號

06-3581851

10:30~03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