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質感系飲品『醇白茶飲Arctic White』草莓季開跑!現打草莓優格冰沙,酸甜清爽超好喝!

台南純白質感系飲料店「醇白茶飲Arctic White」最近準備進入草莓季了,他們推出了一款草莓優格冰沙,酸甜的滋味喝起來實在太爽口了,草莓控一定要試試!這間飲料店已在我的飲料愛店名單中一陣子了,他們家的茶喝起來不會澀澀的,就算是無糖的茶也會回甘且不苦澀,奶蓋系列也很厲害,不時也會研發新品,讓人覺得很用心!

「醇白Arctic White」

從台南起家,目前在台南有兩間門市,台中也有兩間門市了,台北最近也開囉!蠻喜歡他們家的門面,整體設計的明亮又簡約,質感路線讓人覺得很舒服!

 

草莓優格冰沙

裡面加了大量的優格,優格是不添加一滴水的純優格,再結合些許鮮奶、冰塊、新鮮草莓製成的草莓醬料,打製成冰沙!呈現淡淡的粉紅色,喝起來酸甜清爽,迷人的草莓味搭配優格的酸香,好好喝啊!草莓控一定要試試!

 

很推薦多加寒天的組合,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搶走草莓優格冰沙的味道!喜歡咬配料的朋友可以加寒天看看~

 

草莓控快來喝吧~~~

醇白茶飲Arctic White 安平店

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10號

09:00~22:00

06-2955139

LINE:@arcticwhite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