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】超美韓式客製化蛋糕『YES cafe』推薦入口即化軟嫩綿密的珍珠布丁禮盒!

台南咖啡廳、客製化蛋糕推薦│位在永康的輕食咖啡廳『YES cafe』主要販售輕食、布丁、吐司、蛋糕、咖啡飲品、手工餅乾,還有韓式客製化蛋糕,從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囉,來吃早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!這次吃了厲害的鮮奶布丁,口感綿密滑嫩好好吃,搭配珍珠吃起來更滿足~ 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! 他們家還有販售韓式夢幻客製化蛋糕,從外觀風格到內餡都可以客製,生日蛋糕選這個就沒錯啦!!

『YES cafe』店內環境
舒適明亮,三角窗的位子搭配落地窗,白天來用餐採光很好耶! 像我只要一早能坐在有陽光的窗邊喝杯咖啡,一整天心情就會很好!

鮮奶布丁 $48 、珍珠鮮奶布丁 $52

店內的人氣必點就是手工布丁!大人、小朋友都喜歡的布丁,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耶,手工布丁不加一滴水,吃起來滿滿的奶香味~口感軟嫩綿密,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,跟市面上Q彈口感的布丁不一樣! 搭配底部甜而不膩的焦糖,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根本停不下來~而且秒殺完一個後還想再吃一個!!

喜歡珍珠的朋友可以吃他們的珍珠鮮奶布丁,厲害的是特製的珍珠,冰過也不會變硬哦!

購滿八個布丁,就送質感防水袋一個~不管是自己吃還是買來送禮都很適合

父親節蛋糕DM

韓式客製化蛋糕

YES cafe還有販售韓式客製化蛋糕,簡約又漂亮內餡料也很豐富,很適合作為慶生蛋糕呢! 除了店內固定款式之外,也可以按照客人的喜好客製化唷,從外觀、風格、內餡都可以客製,快來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蛋糕吧! 之前還有看到有人訂做浮誇的羽毛黃冠、撲克牌、麻將鈔票蛋糕等等XD

像這款藍色雲朵客製化蛋糕,裡面的餡料藍莓、蘋果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清爽!

超夢幻,女孩們慶生非常適合這款呀!

喜歡吃OREO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顆~

拿鐵 $75

美式黑咖啡 $55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YES cafe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8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12 5108

【營業時間】07:00~21:00(星期二07:00-19:00)

【粉絲專頁】YES cafe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