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防疫期間外帶麻辣鍋『麻辣45』個人獨享鍋新上市,在家也能辣一波!

疫情期間全國餐飲業都暫停內用了! 不少業者開始推出外帶餐點,就連知名麻辣火鍋也不例外! 乾杯集團旗下的重慶麻辣鍋『麻辣45』也推出外帶的個人獨享和牛火鍋了,在家也能享受到地麻辣滋味,防疫期間就在家吃火鍋吧!

麻辣45,個人獨享重慶麻辣鍋菜單

一個人在家也能吃的麻辣火鍋,防疫日子越來越苦悶了,吃點罪惡的美食療癒身心吧! 鍋物內含:原味嫩牛肉、滷牛筋、蜂巢肚、娃娃菜、水蓮、花椰菜、金針菇、黃豆芽、蓮藕、木棉豆腐、鴨血、鵪鶉蛋、午餐肉、滷大腸頭、香菜雞肉丸、越光白米飯、麻油碟

日本和牛片 $560

看看那日本和牛的油花,紋路油脂分布的超美~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! 和牛肉質吃起來香嫩迷人,鮮嫩的口感又帶有豐富而不膩口的油脂~ 吸附著火辣辣的湯汁,入口前再沾附麻油碟,好過癮啊!

麻辣底料的部分也放在裡面了,外帶回家只需要加水煮一煮就可以吃囉~ 實在是很方便捏!

如果怕太辣的話,水可以加多一點稀釋辣度! 如果是嗜辣者應該會很愛這鍋,又麻又辣又香,好銷魂! 外帶回家再加些喜歡的配菜食材,或是蒸煮麵、科學麵,就變成一大鍋澎湃的麻辣火鍋了,全家一起吃也挺適合!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麻辣45-台南府城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5號1樓(台南國泰置地廣場1F A1-2室)

【店家電話】(06) 213 2300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2:00-15:00、17:00-00:00、假日12:00-00:00

【粉絲專頁】麻辣45-台南府城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