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超人氣炸牛排專賣店『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健行店』黃澄澄的芒果季來了,鹹食甜食雙重享受一次滿足!

N訪台中超人氣的牛排專賣店「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健行店」主要販售炸牛排、極黑和牛,還有滿滿肉山的丼飯,也有套餐可以搭配,選擇十分豐富!最近來到芒果季了,也推出一系列黃澄澄芒果季新品,鹹食跟甜食雙重享受一次滿足! 用餐空間舒適又寬敞,旁邊也有停車場相當便利,很適合跟朋友聚餐,不過我建議提前訂位避免客滿撲空唷

「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健行店」

位在金典酒店旁邊,店內用餐空間寬敞舒適,餐桌椅特別選用木質色系的搭配,一旁還有櫻花樹造景,整體視覺上呈現出溫暖的氛圍,也讓人有來到日本餐廳的錯覺XD

本格の旨味 雙人餐 $1280

含前菜、私房小皿食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,推薦大家可以點選雙人套餐,內容豐富而且芒果季新品都吃得到!

前菜我們選了「日本山藥佐芒果」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耶,山藥配上芒果沒想到這麼適合!吃起來清爽脆口,好適合炎熱的夏天!

私房小皿推薦「芒果莎莎味噌雞」

好特別,莎莎味噌雞搭配芒果,鹹鹹甜甜的吃起來頗開胃,裡頭開有加上香菜增添香氣!(不敢吃香菜的可能要先留步XD)

炸特選級翼板牛排

來嵐山就要吃他們的招牌炸牛排呀,光是看著這一盤炸牛排就讓人快口水XD 炸至五分熟後上桌真的有夠誘人啦!

附上小烤盤,可以自己加熱到喜歡的熟度,肉質軟嫩每一口都能吃到熱熱的炸牛排,好滿足!

特選級翼板牛排丼飯定食

翼板牛排擺盤的好吸睛,一片片鋪好圍成一圈,中間還有半熟溫泉蛋,劃破溫泉蛋,蛋黃就流了出來,好療癒呀,拌著一起吃十分下飯!

嵐山燒肉盛和丼飯定食

滿滿的肉肉山看了實在太滿足了~牛排配上牛燒肉,中間還有一顆溏心蛋,真的很浮誇捏!上面淋上了鹹鹹甜甜的日式醬汁,吃起來十分夠味,肉食主義者不要錯過了!

滿滿的芒果季~~~店家也很用心,夏天推出厲害的芒果料理!

芒果鮮奶酪 $130

幾乎是入口即化的芒果鮮奶酪,選用北海道十勝鮮乳製作,過程中不加一滴水,上面鋪上新鮮芒果切丁,吃起來綿密奶香濃郁,清爽不甜膩,好好吃呀!

十勝芒果煉乳冰沙 $160(套餐+$80)

這天氣來杯芒果煉乳冰沙也很適合!喝起來有濃濃的芒果香氣,冰沙透沁涼的口感直衝口中!

 

夏日芒果氣泡飲 $110(套餐+$30)

氣泡飲也很不錯呢~裡面添加了許多芒果切丁,氣泡飲的爽感結合芒果果肉,喝起來好過癮!

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

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

04 2323 0222

平日11:30~14:00 17:00~20:30

假日11:30~14:30 17:00~20:30

 

其他分店

​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大里店

📍: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67號

📞:(04)2406-0222

.

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西屯店

📍:地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

📞:(04)2700-3777

.

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北屯店

📍: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之15巷60號

📞:(04)2247-2777

.

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南屯店

📍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55號1樓

📞:(04)2310-0777

.

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西區店

📍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

📞:(04)2323-0222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