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赤崁樓周邊飲料店『五美茶果茶』料多實在滿滿果肉的鮮果茶,飲品加料免費,夢幻新品嫣然抹茶那堤!

台南赤崁樓周邊的人氣飲料店『五美茶果茶』這間飲料的選項超豐富,也經常推出創意新品,有獨家手路茶、原味茶、拿鐵系列、鮮果茶系列、奶香茶類、特調飲品、冬季限定飲品等。我自己蠻喜歡他們家的鮮果茶類,超過半杯的葡萄柚果肉喝起來好滿足,濃郁的烤奶黑芝麻凍也很不錯!喜歡抹茶的朋友不要錯過新推出的嫣然抹茶那堤! 而且呢,飲品加料免費耶(波霸、珍珠、椰果、粉條、仙草凍都可以),真的太划算啦!

五美茶果茶,位在赤崁樓附近,十分顯眼!

五美茶果茶,全店飲品皆採用現熬古早味手炒蔗糖(旺來糖製作)

 

慢熬旺萊汁 $55

五美茶果茶招牌之一的慢熬旺萊汁,鳳梨果丁是店家自己熬製的而非使用鳳梨罐頭唷,飲料裡面有滿滿的鳳梨果肉,而且呀,這杯是無咖啡因的,小朋友也可以喝!

 

手工葡萄柚綠茶 $65

超過半杯真材實料的葡萄柚果肉,果肉控必須收藏!滿滿的葡萄柚果肉喝起來好滿足,裡面還有添加梅子,帶出梅子的甘甜滋味,並伴隨著綠茶的茶韻,蠻好喝的!

嫣然抹茶那堤 $75

情人節即將推出的嫣然抹茶那堤,光是飲料的名稱挺夢幻!選用日本靜岡抹茶製作,搭配義美鮮奶,上層還有夢幻的草莓奶蓋,整杯好美呀!

 

大排檔凍檸茶 $55

裡面加了一整顆檸檬~喝起來感受得到檸檬的清香酸氣,同時也喝得到伯爵紅茶基底的濃厚茶韻,十分清爽順口!

烤奶黑芝麻凍 $55

烤奶黑芝麻凍則是每一口都喝得到Q彈的黑芝麻凍,口感十分豐富!

獨家手路燒仙草 $50

冬季限定的燒仙草,這裡也喝得到!熱呼呼的燒仙草,加了許多配料,還有蹦米香顆粒十分特別!

每月5/15/25日,是五美茶果茶的品牌日,加一元多一杯!!!

五美茶果茶 民族店
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97號 一樓

06 2201838

10:00~21:30(公休日不定時 請參考粉絲團)

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