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】新春送禮推薦『王家的魚店』烏魚子即食包/精美烏魚子禮盒,送禮超有誠意!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來推薦網路上超夯、來自雲林口湖鄉『王家的魚店』烏魚子禮盒! 這也是雲林縣唯一烏魚子廠入選雲林良品。黑金配色的精美禮盒,光是拿出來就整個質感加分呀,送禮真的不能馬虎,送這個完全不失面子! 有方便食用的烏魚子即食包,還有精美的烏魚子禮盒~ 價格也不會太高,還在煩惱新春送禮要送什麼嗎? 這真的是農曆新年超應景又超適合的伴手禮!

對於我來說,烏魚子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料理,但平常真的很少有機會吃到,畢竟價格也是不太便宜(笑)每次買回家都很怕自己會料理失敗,而浪費了那珍貴的烏魚子,所以平常大概只會在逢年過節或是參加喜宴才吃的到。

但是現在!不用煩惱了!
王家的魚店推出這種低鹽低鈉等獨家配方製作的烏魚子即食包,不用親自料理,打開就能直接吃,太貼心了啦!

烏魚子即食包 $700(150g)
選用全台第一烏魚子故鄉-雲林口湖烏魚子,嚴選上等烏魚卵,傳承古法日曬製作,低鹽低鈉養生概念,搭配獨家烘培技術,讓烏魚子呈現軟Q黏牙的層次口感!! 上等烏魚子經過低鹽低鈉等獨家製作配方,選用金門高粱浸泡再料理,料理處理後立即真空包裝,而且每一小塊都是獨立單一包裝,要帶給朋友分享也很方便!

我們只需要,打開包裝就可以馬上吃了~這真的很便利呀! 適合懶人XD 對於不會料理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(灑花) 攜帶上也很方便,隨時都可以吃烏魚子的概念,感覺就超厲害!

逢年過節,在家配著蘋果片加青蒜片,好唰嘴! 忍不住會一片接著一片吃,熱量要過高了啦XD

除了烏魚子即食包之外,還有販售單片禮盒、2入裝禮盒,送給長輩我覺得非常適合!!

(圖片取自王家的魚店)

包裝盒上也印有建議的料理方式,照著做就不容易出錯

你們看,烏魚子都是經過精挑細選,份量重量都很有誠意

一整片烏魚子都快比我的臉還大了(笑)

 

 烏魚子色澤超美~~~一打開真空包裝就聞到迷人的香氣

料理食用前記得要先把烏魚子上面的薄膜撕掉哦~

逢年過節,尤其是除夕團圓飯,一定少不了色香味俱全的烏魚子! 口感香Q、不黏牙但有綿密感~ 配著青蒜片一起入口,好唰嘴!

  

王家的魚店

訂購專線:05-7992098、0937 762865

粉絲團 官網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