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新開幕】終於來台南了『uPoke夏威夷生魚飯』自選配料健康低負擔,口味超豐富,還有蕎麥麵藜麥飯!

台南新開幕!萬眾矚目的「uPoke夏威夷生魚飯」開來台南啦!台南店就位在成大商圈,成大會館的二樓異人館正樓上,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潮!現代人越來越講究健康飲食、健康生活,不僅要吃得健康低負擔,又要吃得美味!uPoke就是一個好選擇,有別於一般的健康餐盒,夏威夷生魚飯基底可選擇蕎麥麵、藜麥飯或生菜,再選擇配菜、蛋白質、醬料,比起健康餐盒來說更為豐富也更彈性,完全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菜色!如果每天外食感到油膩負擔的話,可以試試充滿原型食物的「uPoke夏威夷生魚飯」!

台南upoke新開幕,北部超夯夏威夷生魚飯,來台南展店了,就在勝利路上!

「uPoke夏威夷生魚飯」台南成大店位在勝利路上,成大會館的二樓~停車蠻方便的,路邊都有停車格,地下室也有停車場唷!

分成兩個空間,一邊是點餐區另一邊是用餐區

除了實體菜單之外,一抬頭也有菜單看板!

 

配料選擇超豐富,有板豆腐、烤櫛瓜、玉米筍、毛豆仁、青花菜、鳳梨丁、綜合海藻、芋頭丁、龍鬚菜、竹筍丁、溏心蛋、牛蒡絲

海鮮大四喜 $99+$299

海鮮控會喜歡的海鮮大四喜,滿滿的海鮮食材,蛋白質超豐富!大四喜裡面有炙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一顆、煙燻鮭魚四卷、無毒白蝦仁一份、楓葉蟹肉棒一根!煙燻鮭魚片單點一捲就要60元,這裡有四捲呢,新鮮嫩口的燻鮭魚,有煙燻香氣,肉質鮮嫩彈牙!

比起一般的米飯,紅藜麥飯吃起來更不易脹氣,熱量也更低!

 舒肥雞玉子 $99+$75

義式香料舒肥雞胸肉,肉質軟嫩不乾柴~

 

也可以自己點主菜,這碗是奢華又享受的「干貝白蝦」點了兩份白蝦搭配四顆炙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,太銷魂!

炙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超鮮甜,生食等級的真的好好吃,表層炙燒過帶有炙燒香氣,十分迷人!無毒白蝦仁蠻大隻的~吃起來新鮮爽口!

    

台南成大店已在3/12開幕了,期待已久的朋友快來吃吃看!

 

uPoke夏威夷生魚飯 台南成大店
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2樓

11:00~20:30

06 2360032

提供內用/線上點餐外帶/熊貓/ubereats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