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正興街超美茶屋『THE CARGO茶屋』獨棟白色玻璃屋,露天座位區好chill,喝著台灣茶吃甜點好享受!

喜歡喝茶的朋友看過來!國華街商圈最美的茶屋就是它,位在正興街蜷尾家冰淇淋旁的超美茶屋「THE CARGO茶屋」真的太美了!獨棟白色玻璃屋建築,走進去意外的寬敞,室內戶外都有座位區,非常推薦大家坐戶外區,吹著微風看著天空還有正興街上來往的人潮,整體氛圍好chill!這裡主要販售茶、蛋糕甜點、鹹食也有呢~是個適合跟朋友喝茶聊天,好喝好吃又好拍,茶控一定要來~

『THE CARGO茶屋』

位在正興街蜷尾家冰淇淋對面~剛開幕時我就有收藏在口袋名單了,終於有時間來一探究竟!獨棟的白色玻璃屋建築十分顯眼,白天跟晚上會是截然不同的氛圍!

「品茗台灣高山茶之所,台灣茶生乳酪甜點專賣」

說到茶飲,無論是飲料店中的手搖飲,或是在家與長輩親友泡茶聊天,每天的生活似乎都與茶葉有關,台灣的茶文化早已根深蒂固在我們的心中與生活中!而「THE CARGO茶屋」更是注入了創新的茶飲體驗,讓喝茶變得更有儀式感!

一樓室內空間

大量白灰色系、木質、落地窗、植栽的元素,視覺上好舒適~怕熱的朋友可以選擇一樓室內的座位區(冷氣開放)

 

後方有另一區座位,還有多人沙發區,非常適合跟朋友來喝茶聊天

 

   

二樓則是chill到不行的戶外沙發座位區,但是別擔心,不會曝曬上頭都有遮蔽唷~三月的天氣坐在戶外區剛剛好,不冷也不熱,微微涼風吹來很舒服呢!

  

 甜點櫃擺著滿滿的甜點,超美!!!

每杯茶飲都會掛上介紹的牌子~上面有產地、風味、品名

  

我們點了茶、甜點蛋糕~這裡真的超適合跟好友來場下午茶約會!

「The Cargo 茶屋」為符合品質要求,因此選用平均每斤市價三千元左右的高等級茶葉!選出阿里山石棹茶區及南投松柏嶺茶區兩個契作茶園製作的6支各具特色茶香的好茶!每支茶都有完整產地、製法、風味履歷,也因茶種的不同、發酵程度、烘焙深淺等而成就調性不一的特色茶香

「雖然喝的是冰茶,卻有熱茶的香氣」顛覆了我對喝茶的想像,印象中的喝茶都是喝熱茶,沒想到這裡的冰茶喝起來跟熱茶一樣~而且無糖就很好喝,也能品嚐出茶的原始滋味!喝高品質的茶完全不會有苦澀感,更不會頭痛!

用威士忌酒瓶配冰球裝著台灣茶,真的太有創意啦! 發到IG限時動態朋友還以為我大白天在酗酒XD

炭迎烏青(特級烏龍茶) $180(附冰球)

中發酵中、重烘焙的特級烏龍茶,這杯會附上一顆冰球,真的好像在喝威士忌(笑) 加了冰球喝起來也不會變淡或沒味道!喝起來好順口並帶有渾厚的麥香,也有點像咖啡的香氣,我很喜歡~

  

橘霞烏龍(熟香烏龍) $150

琥珀紅茶(蜜香紅茶) $150

來源自阿里山石棹,這款厲害的琥珀紅茶「無糖喝起來卻香甜」喝的時候不用加糖,就會有一股回甘的甜味產生!這是透過小綠葉蟬咬過茶葉的化學作用才會如此,經過CARGO茶屋獨門的泡茶技法,讓這款琥珀紅茶喝起來帶有荔枝、龍眼、蜂蜜香的香甜韻味

紅玉初露 $160

來源自南投松柏嶺的茶葉,台18號紅玉紅茶,喝起來很順口不澀!

朝暮烏青 $150

來源自南投松柏嶺的茶葉,清爽帶有鳳梨果香的滋味!

也有熱茶可以選擇~

「THE CARGO茶屋」厲害的台灣茶生乳酪蛋糕,都是自製而非用其他店家的甜點唷!甜甜圈造型的生乳酪蛋糕,都是茶系列的口味!外層有點脆脆的,內餡則是柔軟濕潤、綿密!

 

橘霞生乳酪蛋糕(烏龍百香果生乳酪)

這款我也很喜歡,上頭還有金箔點綴,根本是奢華甜點!外層帶有烏龍茶香,內餡則是百香果酸甜獨特的滋味,微酸微甜伴隨著茶韻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!

慕藍生乳酪蛋糕(蜜香紅/藍莓)

蜜香紅與藍莓搭配在一起怎麼這麼適合,不僅好看好拍又好吃!淡淡的茶香與酸甜的藍莓韻味結合,吃起來十分順口

台灣茶生乳酪蛋糕禮盒組

最多可達六種不同口味,同時體驗蜜香紅丶綠茶丶烏龍不同茶香,再混搭藍莓丶草莓丶百香果!而且是純生乳酪、無澱粉製作!!超美超夢幻,打開真的會驚呼一下~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~送人或自己吃都不錯!帶去辦公室跟同事們一起吃下午茶,或當作生日慶生蛋糕,一人一份生乳酪蛋糕,還不用擔心會切醜醜的!

很少紀錄廁所的我忍不住拍了一張(笑) 這裡二樓廁所也太狂了吧,竟然還有天井,不同時段呈現不同的光影變化~ 

在咖啡店眾多的台南府城,有這麼一間舒適放鬆的茶屋,實際到訪品嚐後,讓人身心靈都獲得滿足了!推薦給大家!

 

THE CARGO茶屋

13:00-00:00(每週三、四公休)

06-2219696

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6號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