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幕日式蕎麥沾麵『有麥點手作料理』清爽順口超開胃的胡麻沾麵,配上唐揚雞或炸豬排都好搭!

有沒有人也喜歡吃日式沾麵? 來推薦一家台南新開的手作沾麵料理『有麥點手作料理』身為麵食控的我,一吃就愛上了!真的恨不得天天都來吃耶(好誇張)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的蕎麥,製成蕎麥麵,蕎麥麵口感十分Q彈,沾著醬汁一起吃,清爽又唰嘴,非常適合夏天炎熱的天氣~ 除了蕎麥沾麵之外,也有定食料理、餃子等可以選擇哦!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,白天用餐的話還有很棒的採光,推薦給大家!!!

『有麥點手作料理』地點,位在東區裕農路上,三角店面的位置十分顯眼

店內環境
空間寬敞、明亮、舒適! 座位區也是我蠻喜歡的一體成形的椅子,白天來用餐採光超好耶,用餐時可以順便看路上來往的人車,路上停紅燈的騎士也轉過來看我們用餐XD 有一種特別的反差感(笑)

旁邊還有一區商品區,像是店內主打的蕎麥麵、蕎麥茶、蕎麥餅乾等相關的產品都可以購買,不少客人吃了喜歡,就會直接購買回家自己料理!

一坐下沒多久 服務人員就送上招待開胃小餅乾,蕎麥海苔餅乾,好唰嘴好好吃! 吃一口整個停不下來的一直吃

清爽順口的冰蕎麥茶~ 也很好喝! 無糖的蕎麥茶,喝起來有淡淡的回甘滋味

黃金蕎麥冷麵 $120
其實我以前就蠻喜歡吃冷麵、沾麵~ 不過台南好像很少專賣這類料理的店家,現在終於有讓我可以常常來吃的美味沾麵啦!!!

蕎麥冷麵好適合炎熱的天氣,沒食慾吃不下熱食吃這個最適合,把蔥花、哇沙米倒入醬汁中攪拌,再把蕎麥冷麵放入,吃起來好清爽~ 帶點哇沙米的辛嗆口感好過癮啊!!

蕎麥冷麵的口感好Q彈,好好吃!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我很推薦這道哦! 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套餐!!

黃金蕎麥 胡麻冷麵 $150
胡麻冷麵也好好吃!喜歡胡麻滋味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,鹹鹹甜甜又帶點酸的滋味,一旁搭配蛋皮、黃瓜絲、海帶芽,就像在吃涼麵一樣! 不過蕎麥麵的口感卻又比一般涼麵來的Q~~~胡麻風味也很適合夏天呢!

咖哩沾麵
咖哩控吃起來吧~~~濃郁的咖哩醬,沾著蕎麥麵一起吃,很唰嘴耶! 咖哩記得要趁熱吃,放越久會變得比較濃稠

黃金蕎麥唐揚雞定食 $180
剛剛介紹完冷麵,如果不愛吃麵的話,也有飯類定食可以選擇! 黃金蕎麥唐揚雞定食有:蕎麥飯、湯品、生菜沙拉、蕎麥唐揚雞

蕎麥唐揚雞
第一次吃到唐揚炸雞外層裹著一粒粒的蕎麥,吃起來口感更豐富了! 唐揚雞趁熱吃幾乎不油耶~ 外脆內嫩,肉質飽滿又多汁!

黃金蕎麥燒餃子 $80(六顆)

飽滿大顆的燒餃子,咬下去有滿滿的肉餡,外皮煎到微微焦脆,吃起來迷人又滿足! 不用沾醬我覺得就很好吃了耶!

這間店我蠻喜歡的,蕎麥沾麵平常真的比較少機會吃到! 炎熱的夏天,有時候中午沒食慾吃不下熱食,吃冰涼清爽的蕎麥沾麵剛剛好呀!  加上這裡的用餐區空間也很舒適,會讓我想繼續回訪! 推薦給你們!!

有麥點手作料理

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66號

06 331 2345

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