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外帶餐盒】低卡健康餐推薦『有肚量低卡健康餐盒』豐富選擇低熱量又有飽足感!推薦鮭魚排、香煎白酒雞腿排、苦瓜封、香蒜雞胸肉!

【台南健康餐、外帶餐盒推薦】近期健康餐盒越來越多間了,其實這是好事情啊! 代表有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飲食型態! 這次要來介紹一家位在府前路上的『有肚量低卡健康餐盒』 第一次去這間還讓我嚇了一跳,一間健康餐盒店家裡面竟然有這麼多員工(透明化廚房所以外面都看的見) 他們家的餐盒品項豐富、用料實在,很適合增肌減脂族或正在控制飲食的朋友! 跟我一樣不喜歡傳統便當的油膩感及湯湯水水濕黏黏的感覺的話,很適合選擇健康餐盒哦!

線上點餐

https://iding.tw/stores/7b07b6ca/menu

『有肚量低卡健康餐盒』
位在府前路上,店面好大一間,亮綠色的招牌配上白熊的圖案,十分顯眼! 看一眼後也讓人印象深刻,重點是店名也很好記啦『有肚量』

那天正下著大雨,還是有不少購買人潮! 不想等的朋友建議提前預訂!

菜單

餐盒有三樣配菜、水煮蛋、地瓜、五穀紫米飯、主食。份量蠻滿的,蓋子都快蓋不上囉!誰說減肥要餓肚子的? 吃健康餐也能吃得很有飽足感!

香蒜雞胸肉 $90

健康餐盒中最經典的莫過於雞胸肉了! 多了香蒜的提味,吃起來不會覺得無聊,肉質也不會柴柴的

底部搭配的五穀紫米飯吃起來散發著自然的甜味,比起一般的白米飯,我更喜灣吃紫米飯XD 每次都能吃光光!

椒鹽豬里肌 $90

椒鹽豬里肌口感扎實彈牙,不需太多調味,撒上一點椒鹽吃起來就很美味了

香煎白酒雞腿排 $90

吃健康餐怕吃雞胸肉吃到膩嗎? 不妨選擇香煎雞腿白,一樣是蛋白質豐富的白肉系列! 雞腿煎到表皮香脆,吃起來不油膩~肉質則是香嫩多汁,整份雞腿排也挺有厚度的,撒上義式香料後,吃起來好加分呀!

古早味香腸 $90

低卡健康餐盒竟然會有古早味香腸? 還蠻難得的耶! 香腸吃起來的確不像外面店家那麼油膩! 少了那層油膩感,香腸吃起來還是很罪惡呢,咬下去飽滿又扎實,伴隨著迷人的香氣,很不錯!

美麗苦瓜封 $100

太特別!不知道大家敢不敢吃苦瓜呀?!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苦瓜封拿來當做便當主食!真的是第一次看到! 一份餐盒加上一碗苦瓜封湯,吃完再喝苦瓜封湯,或是把五穀紫米飯加進去湯裡一起吃,都可以哦!

香煎鮭魚排 $130

不愛吃肉的話,鮭魚排也是不少上班族熱愛的選項! 厚實又大塊的鮭魚排,煎的香氣十足,吃起來嫩口不油膩!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點這份!

想喝飲料的話,這裡也有販售清爽無負擔的冷泡茶飲品! 既然都選擇健康餐盒了,那麼先不要喝手搖飲了唄,搭配冷泡茶是個不錯的選擇哦!

線上點餐

https://iding.tw/stores/7b07b6ca/menu

 

有肚量 低卡健康餐盒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92號

06 2992918

11:00~19:00(假日公休)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