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新開幕】龜龜毛毛開餐廳了『龜龜毛毛南洋餐室』泰奶香蘭雙醬烤土司、綠咖哩炒泡麵好欠吃!

新店報報! 來朝聖啦!!! 台南超人氣的龜龜毛毛也開餐廳了『龜龜毛毛南洋餐室』喜歡吃泰式的朋友別錯過啦! 除了有他們經典的招牌龜毛泰奶,還有許多泰式正餐、小點!目前新開不久,每天生意都炸好啊! 想吃記得早點來!

『龜龜毛毛南洋餐室』位在民權路上,接近忠義路,之前還在裝修時就有注意到招牌,開幕後立馬約朋友來吃,這個地點不太好停車哦!

店內環境
座位分為前後區,前面靠近料理區的位子都是雙人座位,不過呀,因為門口是開放式的,晚上用餐一直吹到冷風,越吃越冷XD

龜龜毛毛南洋餐室 菜單

有鹹的、甜的、飲料

香蘭/泰奶雙醬烤吐司 $65

這個配色太可愛了吧! 一開始我就是先被這個給吸引,橘色綠色分別是泰奶及香蘭醬! 泰奶吐司吃起來茶味十分濃郁,配著烤吐司一起吃,我蠻喜歡的!

泰國mama綠咖哩炒泡麵 $100

晚餐宵夜吃炒泡麵剛剛好,綠咖哩微辣的口感吃起來很過癮,裡面配料有蝦子、魚蛋、豬肉片、高麗菜等!  炒泡麵的口感比較偏濕軟哦,這種罪惡美食,讓人吃完一份還想再點一份來吃XD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龜龜毛毛南洋餐室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民權路二段110號

【營業時間】18:30-01:00(三四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龜龜毛毛南洋餐室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