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幕『老爺牛肉湯』當日現宰牛肉湯/牛肉熱炒/炒青菜,好吃不膩口!

台南新開幕│台南牛肉湯推薦│新店報報│台南民生路上新開一家『老爺牛肉湯』喜歡吃牛肉湯的朋友不要錯過了,可以來吃吃看,有牛肉湯、牛腩湯之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牛肉熱炒以及炒青菜~選項十分豐富,熱炒類吃起來不會太油或太鹹!  天氣冷,來一碗熱呼呼的牛肉湯,配上一盤炒牛肉,實在滿足呀~

『老爺牛肉湯』位在民生路二段上,紅色的招牌十分顯眼,路上有一些停車位,附近也有停車場哦

老闆會在外頭料理,所以店內不會有油煙味哦~

老爺牛肉湯│店內環境
寬敞舒適,整體也蠻乾淨的,比起坐在路邊的牛肉湯,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這樣有內用店面的(笑) 尤其是冬天來吃的話,就不用在外面吹冷風! 夏天來用餐還有冷氣可以吹,加分!

菜單

除了招牌牛肉湯、牛腩湯之外,還有各式牛肉熱炒及炒青菜!

滿滿一桌菜~ 好澎湃!

牛肉湯 $120(小)
他們家的牛肉都是從善化當日現宰直送的新鮮溫體牛,在碗中放入生牛肉,再倒入熱騰騰的湯頭,直接上桌!!! 牛肉吃起來新鮮彈牙,湯頭甘甜順口,喝了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,推薦大家一個吃法,這也是我平常吃牛肉湯的方式~ 先把牛肉撈起來放在小碗內,再慢慢品嘗,一口牛肉一口湯,好滿足! 避免泡在湯裡久了肉質會老掉~

牛腩湯 $120(小)
牛腩湯裡面的牛腩份量給的不少,牛腩煮到非常軟嫩,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,吸收了甘甜的湯頭,我覺得蠻好吃的!!

芹菜牛肉、蘆筍牛肉、麻油牛肉 $150
芥藍牛肉、蔥爆牛肉、高麗菜牛肉 $130

炒牛肉的部分就有六種,有芹菜牛肉、蘆筍牛肉、麻油牛肉、芥藍牛肉、蔥爆牛肉、高麗菜牛肉,炒牛肉吃起來香嫩迷人,牛肉份量也多,每一塊都是略有厚度的口感,而不是薄薄一片哦! 搭配辣椒、蒜頭等辛香料下去爆香爆炒,吃起來好下飯呀~ 而且整體的口味上不會太油或太鹹,我跟朋友覺得剛剛好!

當中我又更喜歡芹菜牛肉、芥藍牛肉、麻油牛肉。

芥藍牛肉,也是牛肉湯店的招牌口味~ 芥藍菜搭配牛肉真的是絕配呀,再把醬汁淋在飯上,好開胃!

搭配蘆筍或芹菜,也很不錯!! 不管是配菜還是牛肉的份量都不少呢~

 麻油牛肉,爆炒的香噴噴的,濃郁迷人的麻油香氣非常加分,牛肉吸附了麻油香,吃起來很好吃!

炒牛肝 $130
炒牛肝這裡也吃的到! 外面牛肉湯店不見得會有這一道,蠻少見的,喜歡吃牛肝的朋友可以吃吃看! 炒牛肝沒有腥味,口感脆爽滑嫩,麻油爆炒過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了!

蔥爆牛肉

也是店內的人氣選項之一,蔥爆牛肉滿滿的洋蔥及蔥段,吃起來好唰嘴! 配著白飯一起吃好下飯~ 配這個我可以吃三碗飯沒問題XD    

高麗菜、空心菜、娃娃菜、芥藍菜 $60
炒青菜的部分有高麗菜、空心菜、娃娃菜、芥藍菜~ 像我每次吃牛肉湯,幾乎都會點牛肉湯+炒牛肉+炒青菜,這已經是我的基本組合了XD 老爺牛肉湯的炒青菜,選擇又更豐富了,青菜份量給的很大方,吃起來不會太油太鹹

 清脆帶有甜度的娃娃菜,我自己很喜歡!!!

芥藍菜

炒蔥蛋 $50

肉燥飯 $20
最近因為剛開幕不久在做活動~ 消費牛肉湯,原本是送白飯,現在可直接免費升級肉燥飯!!!

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老爺牛肉湯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4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3 8008

【營業時間】05:30~13:3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老爺牛肉湯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