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披薩】一秒到國外『THINK PIZZA』超夯美式披薩店!皮薄脆餡料豐富,好吃又好拍!

一秒到紐約!!!台南超夯的美式風格披薩店『THINK PIZZA』店內以俐落簡約的黑白美式風格,真的很像瞬間移動到紐約! 平日來還沒營業就在排隊了,突然慶幸自己有早點來是對的XD 這也是台南少數的披薩店,喜歡披薩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THINK PIZZA位在西和路上,菜市場旁邊,外觀有點低調但不難找唷!

門口這個位子很適合抱著pizza盒拍照XD

20吋PIZZA盒子也設計的很美式風格~ 跟其他連鎖披薩店風格完全不同XD 拿在手上整個時尚感upup,不少朋友都特地買他們家的披薩去草地野餐呢!

披薩盒疊高高的好療癒~~~

擺放著不同口味的披薩,特地提早來排隊就是為了拍到完整的披薩(什麼癖好啦)

口味我們點了
蘑菇$130、今日特製$150、夏威夷$150

Pizza好大一片,料也給的很實在,蘑菇pizza上面鋪滿滿的蘑菇,餅皮香脆不油膩~吃起來真過癮,蠻好吃的!

今日特製口味,這個口味比較重口味一點,圓圓的臘腸鋪在上面好罪惡!

喜歡吃披薩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!! 這家我蠻喜歡的,會想再來吃!

THINK PIZZA

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189號

11:30-20:30、週六日營業至21:00

週三四公休

06-3589850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