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美食】今晚練肝『碳少年』垂楊路超人氣宵夜居酒屋,串燒熱炒創意料理通通有!晚餐宵夜好選擇!

嘉義晚餐宵夜推薦,垂楊路超人氣的居酒屋「碳少年」主打各種創意料理、乾拌麵、串燒、燒烤、關東煮、酒精飲品等,真的非常適合跟朋友來聚餐吃宵夜呢!這次吃了黑嚕嚕套餐,還有幾道經典的菜色,口味都很不錯,沒有踩雷很喜歡!

『碳少年』位在垂楊路上

寬闊的店面配上黃色醒目的招牌,讓人想不注意到都難

嘉義|碳少年|菜單

店內環境氣氛蠻不錯的~很適合跟朋友來聚餐小酌!牆上「今晚練肝」的霓虹燈管太逗趣了!完全就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打卡風格XD

菜單選項超澎湃,一不小心就會選擇障礙發作,什麼都想吃啦!!!

碳少年招牌 黑嚕嚕套餐 $700

如果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很推薦點碳少年招牌黑嚕嚕套餐,名符其實每一道料理都是黑嚕嚕的暗色系料理!

煤塊櫻花蝦炒飯

羅曼剁椒皮蛋

碳炸雞配火種塔塔

小黑炭烤麻糬

肥宅快樂水x2

碳塊櫻花蝦炒飯

黑嚕嚕的墨魚炒飯炒的粒粒分明,吃起來有櫻花蝦的香氣~馬上一口一口被我們秒殺!

碳炸雞配火種塔塔

黑嚕嚕的炸雞~吃起來外脆多汁,每一塊炸雞都很有份量,咬下去感受得到雞肉的肉汁~先吃原味再沾甜菜根塔塔醬吃,層次十足!

羅曼剁椒皮蛋

這道很讓人驚豔耶!剁碎的皮蛋搭配辣椒,再包入羅曼生菜內一起入口,吃起來格外清爽!

小黑炭烤麻糬

撒上黑碳粉的碳烤麻糬,很好吃耶!麻糬是黑糖麻糬,吃起來香甜不膩口,搭配煉乳花生粉一起吃,好邪惡啊!

紅油擔擔麵 $50

平常就很喜歡吃川味麵食的我,這道紅油擔擔麵深得我心呀!沒想到居酒屋的擔擔麵也可以這麼好吃,好吃到想要再續點一碗XD 紅油擔擔麵,麵條Q彈有勁,均勻拌著麻香酸辣的醬汁,吃起來十分爽口!

 

海膽醬烤櫛瓜 $120

Juicy的烤櫛瓜,上面擠上鮮甜的海膽醬,畫龍點睛的效果吃起來很不錯

葫蘆裡賣什麼藥 $200

好吸睛!用葫蘆造型的盤子裝著,其實裡面是山藥+明太子+柴魚片,山藥的口感吃起來好像馬鈴薯,可以搭配小葫蘆裡的肉鬆,撒上去搭配一起吃,口感更豐富!

嘉義第二好吃炒螺肉 $180

嘉義在地人一定都知道,嘉義最知名的炒螺肉就是文化夜市那家!炒螺肉一賣就是30幾年!碳少年這道「嘉義第二好吃炒螺肉」吃起來的味道跟文化夜市那間味道好像耶!不太愛吃螺肉的我,來這裡竟然狂吃XD 吃起來Q彈沒有腥味,三杯料理方式吃起來開胃又涮嘴!

花生酸豇豆牛肚 $160

開胃又涮嘴的一道下酒菜,看似很辣其實吃起來剛剛好!

鳳梨莎莎鹹豬肉 $200

水蜜桃燒啤 $160

如果喜歡喝酒的話,推薦大家可以喝喝看水蜜桃燒啤,酸甜順口配上碳少年的餐點好搭呀~好過癮!

 

 

碳少年

嘉義市西區垂楊路317號

16:30~01:00

05 2163088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