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美食】超人氣日式居酒屋『福芳酒食』熱炒/創意料理/燒烤/啤酒,下班聚餐小酌超適合!

嘉義人激推的美味居酒屋『福芳酒食』經過幾次都是客滿的狀態,我也來吃啦!福芳酒食是嘉義在地人都會吃的晚餐宵夜居酒屋,主打熱炒、燒烤、炸物、創意料理等,烤的煎的炸的炒的通通有,好幾道菜色都讓我們驚豔呢!如果是第一次來,不知道怎麼點可以請店員介紹,店員很會推薦,介紹的都好好吃!吃過之後,我跟老公一致都很喜歡,改天要再帶家人朋友來聚會小酌一

『福芳酒食』

位在嘉義民族路貓尾巴麵包店旁,外觀看起來就很有日式居酒屋的風格,大大的招牌十分吸睛,而且隔壁就是面積超大的停車場,停車上完全不是問題!

『福芳酒食』店內環境

有兩人桌、四人桌、六人桌等等,適合跟家人朋友聚餐,也很適合下班後跟同事來喝酒!微微光線下真的好適合吃熱炒吃燒烤、小酌一杯!

 

芭樂豬 $220

這道是店家的招牌開胃菜之一!以涼拌料理方式製作,沒想到芭樂+梅粉+豬肉湊在一起這麼!吃起來順口清爽,而且意外的涮嘴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

雞腿肉串 $160

炭烤雞腿肉,外脆內嫩,肉質好juicy!擠上檸檬汁後更清爽了

碳烤松阪豬 $230

碳烤松阪豬,厚實且肉質有彈性~沾點胡椒粉一起吃就很好吃了

鮭魚鬆炒飯 $90

每一口都能吃到香噴噴的鮭魚鬆,拌著粒粒分明的炒飯一起吃,十分美味!這道鮭魚鬆炒飯的炒飯本體,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耶!有些炒飯吃起來都超油,福芳酒食的炒飯很可以~~~深得我心呀!

陶板痛風蛤蠣 $260

蛤蠣控一定要點!滿滿一整盤酒蒸蛤蠣,顆顆鮮甜飽滿,帶有迷人的酒蒸香氣,吃起來好滿足!

 

鐵板番茄咕溜蛋 $160

這道鐵板蛋我蠻喜歡的!熱騰騰的鐵板滋滋作響!鐵板蛋上桌後,店員在桌邊炒蛋,再倒入蕃茄醬料拌炒 (不是用現成番茄醬,而是新鮮的蕃茄醬料),吃起來好美味,整體口味是番茄的味道較強烈!我覺得蠻適合配白飯~超下飯

心太軟 $160

讓我最驚艷也最驚奇的一道菜!推薦大家一定要點!!!光看名稱根本想不到這是什麼,看到實體也不確定它是什麼!沒想到竟然是油條跟年糕的組合,好特別~底部鋪上了蹦米香,年糕則是包在油條內,上層再淋上煉乳及花生粉,最後點綴香菜!是餐後甜點的概念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,很好吃耶!

 

找不到臭豆腐 $160

沒想到在居酒屋也能吃到臭豆腐!!!切成小塊狀更好入口了~不要懷疑!吃起來真的會臭哦!把台式美食臭豆腐變成創意料理方式呈現,口味蠻不錯的,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道~尤其是配啤酒更讚

  

月見水蓮 $160

每次到熱炒店,我幾乎都會點水蓮來吃!福芳酒食的炒水蓮,最上方放了一顆生蛋黃,上桌後再將蛋黃與水蓮拌一拌~水蓮吃起來清脆甜,很好吃!

川味鹹豬手 $260

來到居酒屋當然不能沒有一杯生啤酒!福芳酒食的啤酒杯還是客製化的呢,印有不同的標語,十分有趣!

 

 

福芳酒食

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7號

16:30~01:00

05 2771217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