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可以內用的雞蛋糕『甜花窗雞蛋糕』現點現做外脆內Q,也有鹹食餐點泰式打拋豬/泰式綠咖哩雞/揚州獅子頭!

台南可可愛愛的雞蛋糕專賣店『甜花窗雞蛋糕』也是少數可以內用的雞蛋糕專賣店!最近搬家到民族路與育樂街口啦!主打各種包餡口味現點現烤,外脆內Q的雞蛋糕、鬆餅、泰式餐點、飲料等,不管是當正餐還是點心都蠻適合,適合跟朋友來用餐!

『甜花窗雞蛋糕』新店面位在民族路與育樂街口

雞蛋糕:經典原味 $60

雞蛋糕:苦甜巧克力 $55

他們家的熱賣餐點就是雞蛋糕! 蜜蜂/花朵/蜂巢造型的雞蛋糕超可愛,現點現烤口味也蠻多的,外層酥脆咬下去則是綿密軟Q~蛋奶香氣味道十分鮮明!原味的就很不錯吃!

 

如果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,推薦苦甜巧克力口味,裡面加了巧克力內餡,還有鈕扣巧克力,一口咬下去爆漿了!

身為起司控的我,當然不會錯過莫札瑞拉起司雞蛋糕XD

還有一個口味也很厲害,那就是黑糖麻吉!不管是雞蛋糕還是鬆餅都蠻好吃,黑糖麻吉帶有黑糖香氣,口感超軟Q

泰式打拋豬 $120

每次看到菜單上有打拋豬的選項就會想點來吃!香噴噴的泰式打拋豬,添加了許多泰式香料,肉末也切得挺大塊,整體不會太辣,搭配泰式香米吃起來蠻下飯的,上頭還有一顆誘人半熟蛋!

泰式綠咖哩雞 $150

綠咖哩雞也是大受歡迎的餐點,椰奶味道十分濃郁,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,拌著泰式香米好涮嘴!

 

揚州獅子頭 $160

 

店內的招牌菜色獅子頭,是老闆的家常拿手菜!獅子頭吃起飽滿扎實,咬下去也有滿滿的鮮甜肉汁,搭配一旁的滷白菜吃起來很不錯!

         

飲品推薦迷人的泰式奶茶~~~吃打拋豬飯就想配上一杯泰奶!

 

甜花窗雞蛋糕

台南市民族路一段31號

0987998800

11:00~19:30(週日公休)

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