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隱藏版美式復古甜點店『好呀 好呀!』經典美式蛋糕好誘人,兩隻店貓超萌!

友愛街上低調的隱藏版甜點店「好呀 好呀!」2.0來了!其實已在台南開業兩年了,不過最近老闆將店內重新整修佈置,二樓座位區好舒服,重新佈置成美式復古的味道,很適合跟朋友來吃甜點喝咖啡,店內也有提供桌遊!而且還有兩隻超親人的橘貓~~~他們家的蛋糕口感偏紮實,跟一般甜點店的蛋糕不太一樣,蛋糕的質地介於海綿蛋糕跟磅蛋糕之間,走一個經典美式路線!在這裡可以吃到美國影集中常看到的紅絲絨蛋糕!老闆娘是台韓混血兒,但從小在美國生長,來到台灣後很想念美式蛋糕,於是就自己開了這間甜點店啦!!!喜歡美式蛋糕的朋友不要錯過

「好呀 好呀!」位在友愛街上

一樓二樓都有座位

 

蛋糕櫃每天的口味不一定~

飲品菜單

闆娘整在切蛋糕~~~

 

先跟大家說,店內有兩隻爆炸可愛又親人的橘貓!吃蛋糕配貓真的是一百分!

紅絲絨蛋糕 $140

美國影集中常看到的紅絲絨蛋糕!必吃呀!美式經典的紅絲絨蛋糕,口感紮實但不乾口,吃起來帶點可可焦香,上面那層則是鮮奶油搭配優格,清爽帶點酸度,吃起來不膩口,我蠻喜歡的!

 

季節限定 野莓蛋糕 $150

紮實的蛋糕體中間夾入新鮮草莓,以及由藍莓、蔓越蔓、鮮奶油、優格等製作成的鮮奶油餡料,吃起來酸甜清爽!很少吃到鮮奶油中加入優格的~~~讓蛋糕吃起來不會甜膩,反而帶出酸酸的滋味,好加分

俄羅斯蜂蜜千層蛋糕 $160

不仔細看介紹的字卡,會以為這是提拉米蘇千層!其實這是俄羅斯蜂蜜千層蛋糕,第一次吃到這款蛋糕真的蠻驚艷的!每一層都有厚度,吃起來有彈性,咀嚼在口中帶出淡淡的蜂蜜香,配一杯拿鐵超適合!!!

焦化奶油 $140

草莓杯杯 $145

這款也是季節限定的草莓杯杯!滿滿的草莓,淋上煉乳只有罪惡兩個字啊!!!裡面還藏有紅絲絨蛋糕~~~

 

二樓座位區~一走上二樓覺得蠻有氣氛的,也適合多人一起來吃甜點!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桌遊可以玩~~~整個很加分!

 

好呀好呀

台南市中西區有愛街126號

14:00~售完 (通常不會太準時開店 建議先打電話確認)

週一週二公休

0955555716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