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幕平價日料『風驛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』20元炙燒鮭魚握壽司/澎湃海鮮生魚丼飯!平價壽司推薦!

台南平價日式料理│台南新開幕│又有新開的日式料理了『風驛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』肥嫩的炙燒鮭魚握壽司只要20元,這價格真的很佛心!!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握壽司及生魚海鮮丼飯,價格走平價路線,CP值蠻高的! 喜歡吃日料的朋友不要錯過囉,他們家也可以外帶!

『風驛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』位在民生路上靠近圓環處,店門口可以停機車,汽車的話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哦

店面不大,開放式的吧台,師傅製作過程都看的到,多了一份安心!

有提供熱麥茶可以無限享用

菜單
餐點選項真的很豐富,有生魚握壽司、炙燒握壽司、熟食軍艦類、刺身、丼飯類、手卷、小品、飲料
也有提供外帶壽司盒!

我們點了海鮮生魚丼飯、炙燒鮭魚握壽司、味噌湯、茶碗蒸等等

炙燒海鹽鮭魚握壽司、生鮭魚握壽司 一貫$20
太佛了! 一貫只要20元! 真的沒看錯! 只要20元! 鮭魚控不要錯過了!我本身就超喜歡吃炙燒鮭魚握壽司,想要吃多的話又怕破費,來這裡就沒有這個煩惱了,肥美的鮭魚,帶有厚度而不是薄薄一片,炙燒後迷人的油脂香氣,好罪惡! 搭配山葵一起吃,好可口!

燒炙鮭魚握壽司總匯 $220(七貫)
七種不同口味的鮭魚握壽司一次滿足! 有海鹽鮭魚、焦糖鮭魚、起士鮭魚、七味鮭魚、明太子鮭魚、黑松露鮭魚、醬燒鮭魚肚

起士鮭魚
好罪惡啊!起司跟鮭魚都是我平常很喜歡的食材~搭配在一起就是完美!

黑松露鮭魚
浮誇的黑松露鮭魚,黑松露醬吃起來多了一份香氣~跟炙燒鮭魚配在一起很適合!

焦糖鮭魚
上層焦脆的焦糖吃起來微苦微甜,十分有層次!

燒炙鮭魚蔥花丼 $220
喜歡吃炙燒鮭魚的可以點這碗! 滿滿的炙燒鮭魚,搭配一整圈的蔥花,光用看的就讓我肚子餓,裡面還有玉子燒、小黃瓜、芝麻,搭配底部的醋飯及海苔絲,越吃越開胃!

海鮮生魚丼飯也是店裡的招牌特色!

豪華海景丼 $400
這根本就是海底世界了嘛(笑) 這碗裡面還有海膽!!!!太罪惡啦! 各式各樣的生魚海鮮食材,一次滿足!好過癮! 裡面有鮭魚、鰤魚、鮪魚泥、天使紅蝦、蝦卵、蟹膏、海膽、玉子燒、蔥花、鮭魚卵、小黃瓜、芝麻,海鮮食材很新鮮,生魚片也切的挺大塊的,份量十足而不是薄薄一片哦!

燒炙海陸丼 $400
超澎湃的海陸丼!海陸一次滿足! 裡面有鮭魚、星鰻、比目魚、玉子燒、蟹味棒、牛肉or豬肉、干貝、天使紅蝦、蔥花、鮭魚卵、鰹魚酥、小黃瓜、芝麻!

大顆的干貝炙燒後帶著一股迷人的焦香味,吃起來鮮甜迷人,咬下去也有飽滿的汁,好好吃!

厚厚的鮭魚肉吃起來香嫩美味! 油脂豐富但不膩口!

可以選擇搭配牛肉或豬肉,我們選了軟嫩的炙燒牛肉!

茶碗蒸 $30
每次去日料店,我幾乎都會點茶碗蒸來吃! 這裡的茶碗蒸,滑嫩順口,上面有滿滿的魚卵,底下還有蟹肉絲,吃起來好豐富!

味噌湯 $30
30元的味噌湯也很划算捏! 除了有豆腐海帶之外,還有許多鮭魚肉,真材實料蠻好喝的,而且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哦!

喜歡吃鮭魚握壽司、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又多了新選擇囉! 實惠的價格可以常常吃也不擔心荷包破費XD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風驛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13963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風驛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