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佳里美食】佳里排隊美食『西港烤雞油雞』每日賣2.5小時就完售!限定三寶拼盤超搶手!

每次跟媽媽來佳里都一定會來『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』買烤雞回家吃! 佳里黃昏市場超夯超搶手的烤雞油雞攤位! 幾乎每次去都有好多婆婆媽媽在排隊購買~ 想吃的真的要早一點來,常常賣不到三小時就售完了(怕撲空的可以提前電話預訂)

『西港烤雞油雞』創始店位在西港,已經營40年之久! 而佳里店是由年輕一代接手,走一個文青可愛的攤車路線,每日只賣3小時~從一開攤之後人潮就不間斷了(來了5.6次都是這樣,真的很狂) 烤雞油雞都是現點現切,這樣才能將完美的雞汁保存,不會先切好擺在那邊!

販售的品項也越來越多了,有經典招牌的限定三寶、烏骨雞、經典胡椒豬、叉燒肉、八寶丸等等,還有三牲禮盒!! 不管是逢年過節,還是平常買回家加菜都很適合

雞肉都是現點現剁,剁雞的聲音跟畫面好療癒阿~油亮亮的烤雞,一拿出來就香氣逼人! 好想馬上來一盒!

每一次都一定會買限定三寶拼盤,三種肉一次滿足!!!

另外附上的配料,有雞肉醬汁、醃蘿蔔、胡椒粉~ 搭配雞肉都很適合!!

限定三寶拼盤(油雞+烤雞+叉燒) $300
店內的招牌人氣商品就是限定三寶了,常常完售一空,想吃的記得早點來或提前預訂!  油雞、烤雞、叉燒一次滿足!  有選擇障礙、什麼都想吃的朋友,點三寶拼盤就對了! 不用擔心同一種肉會吃膩,三種輪流吃,買回家加菜整個變得很澎湃!

油雞肉質吃起來食香嫩多汁,表皮帶有迷人的雞油香氣,看起來油亮亮的但吃起來不會太油!

沾點酸酸甜甜的醬汁一起入口,十分唰嘴!

叉燒肉吃起來脆彈~雖然油脂比較多,但吃進嘴裡一樣不會太油膩哦! 很適合搭配醃蘿蔔一起吃

限定三寶拼盤(油雞+烤雞+胡椒豬) $320

烤雞外皮脆脆的,肉Q多汁! 沾胡椒粉或特製醬吃,再配醃蘿蔔解膩

韓式胡椒豬 (附生菜) $260
除了傳統的油雞、烤雞之外,這裡還有販售特色的韓式胡椒豬。胡椒豬搭配泡菜,包在生菜裡面一起吃,吃起來層次豐富,胡椒香氣濃郁迷人,多了新鮮生菜及泡菜的關係,整體吃起來更加清爽~ 越吃越唰嘴!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!

購買韓式胡椒豬的話都會附上一盒新鮮生菜!!光看這生菜的顏色就覺得生菜很新鮮,吃起來果然是清脆爽口,一點也不會軟爛爛的!

把洋蔥泡菜跟胡椒豬一起包進生菜中,就好像在吃韓式烤肉的感覺!!

烏骨雞 $220~$270(稱重)
黑麻麻的烏骨雞,烤的油亮油亮的,一打開盒子香氣就撲鼻而來~好迷人! 烏骨雞的肉質也很嫩,比油雞烤雞多了一點嚼勁口感,擠上檸檬一起吃蠻適合的!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3號(黃昏市場對面)

【店家電話】0912798458

【營業時間】14:30-18:00(週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