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店報報│友愛市場立吞壽司,炙燒鮭魚握壽司一盒只要100元!超平價!

新店報報!友愛市場又有新攤位了,沒有名字的立吞壽司! 主要販售炙燒鮭魚握壽司,一盒六貫只賣100元,平均一貫只要16元,這也太便宜了吧~ 愛吃鮭魚握壽司的朋友不要錯過了,目前周一二三賣早上中午,周四五六日則是賣晚餐宵夜時段!

這間新開的立吞壽司沒有店名,位在友愛市場內,掛上布條上寫著立吞壽司~沒有座位區只能站著吃,是不是有種來到日本的感覺呀XD

炙燒中的鮭魚握壽司飄出陣陣香氣,好迷人!

炙燒鮭魚握壽司 $100/六貫
這個價格就算一個人吃兩盒,荷包都不會心痛!!! 現點現捏、現炙燒。鮭魚炙燒後的香氣實在迷人,香嫩的鮭魚多了焦香氣,一入口就感受到豐富的油脂香氣,配上哇沙米、薑片、蔥花一起吃,好讚讚!!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沒有店名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友愛市場內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二三08:00-13:00、週四五六日17:00-23:00

【公休日】不一定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