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咖啡】美術館二館純白系咖啡廳『I’M Coffee』新品荷包蛋吐司超療癒,還有台南在地果醬品牌甜玉軒聯名飲品!

台南咖啡廳推薦│隱身在美術館二館的純白系超美咖啡廳『I’M Coffee』應該不少人都有聽過吧! 舒服的環境、純白的色系,整個就很適合跟好姊妹來喝杯咖啡! 南美店更吸引不少網美來拍照打卡!! 幾乎變成IG熱門打卡景點了!『I’M Coffee』最近跟台南在地果醬品牌甜玉軒聯名,推出幾款厲害的桑葚系列飲品,把台南在地品牌與咖啡廳結合,同時堅持了在地化、手工天然、質感兼具的元素!

『I’M Coffee 南美店』位在台南美術館二館二樓~ 純白色系的咖啡廳,目前已經成為超熱門的打卡景點,不少遊客來台南都指定要來美術館喝咖啡呢!!!

還有戶外座位區,坐在這裡喝杯咖啡整個好chill阿~~~

店內環境
高挑、寬敞、舒適,整體空間感與氛圍讓人覺得很放鬆,座位蠻多的,也有幾桌戶外桌~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靠近,可以舒服的跟朋友喝咖啡聊天,不擔心被打擾

店家還很用心的在玻璃上布置櫻花雨的造景,忍不住也來拍一下XD

來到『I’M Coffee 』不只是喝咖啡,更有多種鹹食、甜點可以選擇唷! 不管是吃早午餐、下午茶、還是純粹跟朋友來喝咖啡都蠻適合的!

打拋豬起司吐司 $70
口味比較偏台式的打拋豬起司吐司,不是我印象中微辣的泰式打拋豬,不過,也不錯吃啦! 鹹香唰嘴的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~

芋頭肉鬆吐司 $70
最近芋泥吐司真的大受歡迎耶,我身為芋頭控,看到菜單上有芋頭吐司立馬點來吃! 選用大甲芋頭打成芋泥狀,芋泥配上肉鬆,鹹甜交織的剛剛好,裡面還吃的到真實的芋頭顆粒,這款我也很喜歡,早上來一份芋頭肉鬆吐司配咖啡,根本是完美組合

咖椰吐司 $60
鹹鹹甜甜的咖椰吐司這裡也吃的到~不用跑去南洋料理專賣店吃! 裡面冰涼的奶油,濃郁不膩口,配上酥脆的烤吐司,越吃越唰嘴!

蜜桃荷包蛋吐司 $65
這會不會太可愛!! 乍看之下就是一顆荷包蛋吐司~ 不過其實它不是荷包蛋啦,是蜜桃配鮮奶油製成的,創意無限,甜而多汁的蜜桃,咬下去就爆出滿滿的汁,配上一旁的鮮奶油,整體吃起來蠻有層次感的

抹茶櫻花雨氣泡飲(左)
夢幻的抹茶櫻花雨! 日本靜岡抹茶粉,迷人的茶香帶點微微的抹茶苦韻! 加上櫻花與氣泡為底蘊,喝起來層次分明,十分順口~ 以往我對於櫻花飲品沒有太大的興趣,總覺得喝起來都是香精味,但,沒想到I’M Coffee的抹茶櫻花雨喝起來這麼順口~ 不會有過濃過假的櫻花香,這點好加分呀!

紫鑽冰美式(右) $90
順口的美式咖啡,搭配甜玉軒桑葚手工果醬~ 喝起來多了一份清爽口感,因為是天然手工果醬的關係(不是加香精糖漿),桑葚的味道喝起來比較淡一點哦! 身為美式愛好者的我,一喝就愛上這杯了!

紫幻星空(左) $70
採用天然健康的台南在地果醬品牌『甜玉軒』桑葚手工果醬,加上天然氣泡飲的融合,不時喝的到桑葚果粒,清爽又消暑~ 接下來就是盛夏的季節,來一杯透沁涼的桑葚氣泡飲最適合不過了

桑妮甜心
這杯桑妮甜心,太好喝了吧!!! 酸甜清爽的冰沙,天氣熱喝起來真的很讚,喝起來像是優格冰沙中多了桑葚的滋味,酸酸甜甜的好喝又消暑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I’M Coffee 南美店

【店家地址】臺南市美術館2館2F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14456

【營業時間】09:30~18:00、週六09:30~20:00

【粉絲專頁】I’M Coffee 南美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