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滿滿牛排│安南區中洲寮21年老字號平價牛排! 高CP值平價大份量,不使用組合肉!

來介紹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店! 安南區中州寮21年老字號牛排『滿滿牛排』真的是俗擱大碗,我從國小吃到現在! 前陣子老闆娘因病停業一年多,又重新開始營業了。他們家的CP值真的很高,外面很少吃到這樣價格的牛排了! 而且肉品都是當日新鮮肉品,不使用組合肉!! 附近就是學區,老闆堅持要賣小學生可以負擔的價格,而且又能吃的安心的料理!!

『滿滿牛排』位在安南區中洲寮夜市、和順國小附近,在地經營了21年,是安南區頗有名氣的平價牛排店~ 身為中洲寮人的我,一吃就是十幾年,從國小吃到出社會! 完全就是回憶啊~

每次去~內用外帶的人潮都好多!老闆跟員工都很客氣 還會記得熟客喜歡吃什麼,我很喜歡這種親切感 不管多忙員工都很熱情招呼,而且有一次我只是騎車經過,沒有要買~他們也會跟打招呼!!!

重點是老闆都沒變老,太不科學了啦!

『滿滿牛排』停業一年多重新回歸後
店面已重新改裝,空間變更寬敞更明亮了,位子也變多了

牛排、厚片牛排、豬排、雞腿排,價格都是平價路線,跟以前比漲價了十元,但我覺得還是很平價!

  

鐵板用火燒的燙燙的~ 再打入雞蛋,放上鐵板麵條、肉品,最後再淋上特製醬汁,有蘑菇洋蔥醬、黑胡椒醬,也可以選擇綜合醬! 醬料也是店家自製的,天然又實在,吃的到蘑菇跟洋蔥~甜甜的滋味,跟鐵板麵很搭!

豬排 $70
我最常吃的就是豬排了! 選用當日溫體里肌肉,聽說老闆每天去果菜市場買回來處理! 彈牙有嚼勁,肉質不柴~ 淋上蘑菇醬吃起來很唰嘴~ 這也是我最愛的組合!

 

鐵板麵我喜歡搭配蘑菇醬、番茄醬一起拌著吃

雞腿排 $90
喜歡吃雞腿排的一定要試一下! 去骨大雞腿排,蠻大塊的,而且肉夠厚又多汁,肉質好嫩~ 咬下去感受到飽滿的juicy感,好爽阿!

 

厚片牛排 $130
選用原肉,不使用組合肉~ 厚片牛排厚厚一塊,超滿足欸!

醬汁不夠的話都可以再加~ 黑胡椒醬吃起來很開胃,濃郁微辣的胡椒香氣,好罪惡!

 

店內提供古早味紅茶喝到飽~ 紅茶的糖,是每天用水、二級砂糖下去熬煮的,外帶的話會直接給一杯! 超讚!

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滿滿牛排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84巷6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356-6223

【營業時間】15:00-22:00(週日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滿滿牛排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