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燒肉】燒肉套餐只要230元『貴一郎S.R.T燒肉』平日午間限定│價格平價│生日送肉花│牛肉拼盤豬肉拼盤通通有!

肉肉控請注意!!! 台南東豐路上的『貴一郎S.R.T燒肉』最新推出『平日午燒肉』平日週一至週五中午限定,只要200出頭就能吃到燒肉套餐! 價格很佛心耶,CP值蠻高的!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趕快揪肉控朋友一起來吃,這價格真的很可以! 壽星還會免費肉花~

貴一郎S.R.T燒肉』位在台南東區東豐路上,對面就是成大醫院,醫護人員來店用餐可以折抵10元哦! 店面前面有個小庭園,很有日式氣息! 

用餐環境 走一個溫馨路線,位子不算多建議提前預約

一旁牆上有不少器皿、碗盤、酒壺的裝飾,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!

最新推出的平日午燒肉套餐,一個人大概200多元就可以吃了,很便宜耶! 吃燒肉不一定要特定節慶或慶生才能吃,平常也可以來享受! 找越多人一起吃越划算哦!

每桌都會附上調味沾醬,有玫瑰鹽、胡椒鹽、燒肉醬、和風醬、辣醬等,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配

我吃肉一定要配燒肉醬、胡椒鹽、玫瑰鹽! 這樣吃起來好罪惡阿!!

不得不說這次新推出的【平日午燒肉】真的很划算欸! 平均200出頭就能吃燒肉,CP值蠻高的! 吃得飽但不會吃太撐,剛剛好! 而且四個人一起吃越划算啦,如果只有一位用餐需酌收開桌費。

當月壽星來用餐就送『肉肉花』同桌有幾個人就送幾朵肉肉花~

豪華燒肉定食(肉量約7.5盎司)

兩人用餐360/人、三人用餐350/人、四人用餐340/人
套餐有豪華燒肉拼盤(嫩肩牛、霜降牛、翼板牛)、西螺白飯、沙拉、湯品、飲料

牛燒肉定食(肉量約7.5盎司)

兩人用餐260/人、三人用餐250/人、四人用餐240/人
套餐有牛肉拼盤(嫩肩牛、牛五花、翼板牛)、西螺白飯、沙拉、湯品、飲料

豬燒肉定食(肉量約7.5盎司)

兩人用餐250/人、三人用餐240/人、四人用餐230/人
套餐有豬燒肉拼盤(豬五花、豬梅花、松阪豬肉)、西螺白飯、沙拉、湯品、飲料

吃燒肉配泡菜真的是絕配呀~ 每次去燒肉店,除了包生菜之外,我也很愛搭配泡菜一起吃,清爽又能解膩!

店家選用的是日本備長炭,瞬間的高溫可以讓肉質呈現最完美的狀態!

豪華燒肉拼盤:嫩肩牛、霜降牛、翼板牛

開始烤肉囉!

霜降牛的油花分布的好美!一面烤至出水後,翻面約三秒就可以吃了,霜降牛肉質香嫩多汁,軟嫩迷人的牛肉香氣很好吃~

翼板牛較有厚度,吃起來帶有一點嚼勁

嫩肩牛,每一片都好大片,薄度均勻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~吃起來十分軟嫩,到嫩肩牛豐富的肉汁口感,帶有一點點炭香氣,好迷人!

牛燒肉拼盤:嫩肩牛、牛五花、翼板牛

牛五花肉油脂豐富,吃起來香嫩又罪惡!

豬燒肉拼盤:豬五花、豬梅花、松阪豬肉

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豬燒肉拼盤

豬五花放置烤網上,將油脂逼出來呈現金黃色澤,香噴噴的好迷人~

 松阪豬也是一樣,將表層烤至金黃焦脆,脆彈的口感最好吃!!

豬梅花比較有厚度,吃起來厚實有嚼勁~

加購蒜香盜飯肉 $68
醬汁調味過的牛五花,配飯超適合!鹹鹹甜甜的調味,吃起來好下飯! 續購第二盤只要46元~~~

三色椒杏鮑菇小烤蔬拼盤 $40

吃肉怕吃膩的話,這裡也有蔬菜小拼盤,有紅黃青椒以及杏鮑菇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貴一郎 S.R.T 燒肉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豐路179號一樓

【店家電話】0975 283 806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午燒肉供應時間:11:30-14:00(最後入座13:30 可用餐至14:50)

【粉絲專頁】貴一郎 S.R.T 燒肉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