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麻辣鴨血臭豆腐推薦『八辛吉手作麻辣』獨門熬製麻辣湯頭,鴨血臭豆腐一吃就上癮!

推薦一家好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-『八辛吉手作麻辣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麻辣鴨血控? 超人氣的八辛吉手作麻辣,主打麻辣鴨血、麻辣臭豆腐,吃起來好過癮呀! 他們家的麻辣湯底是採用數十種食材獨家熬製的麻辣湯頭,喝起來濃郁迷人,麻辣香氣層次感十足,配上入味的麻辣鴨血、麻辣臭豆腐,好滿足呀! 也有單獨販售麻辣湯底,買回家自己煮火鍋也很適合呢

『八辛吉手作麻辣』鹽行店
位在南應大周邊,不少學生下課都會來吃,門口就能停放機車了十分方便

店內環境
內用區乾淨舒適,還有冷氣開放好加分,不怕吃到滿頭大汗了(笑)

八辛吉手作麻辣│菜單

有手作麻辣鴨血、麻辣臭豆腐湯底,也可以單點食材配料,變成澎湃麻辣鍋的感覺。另外也有販售手作四川辣醬、麻辣湯底、龍骨湯底~ 買回家自行料理很適合!

醬料區

手作四川辣醬 $230
店家也有單獨販售罐裝的手炒四川辣醬,可以買回家自行料理,不管是當作火鍋沾醬、拌麵、炒菜、沾水餃都蠻適合的! 愛吃辣的朋友快來吧!!!

外頭大鍋裡有滿滿的麻辣鴨血、麻辣臭豆腐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!

我們點了麻辣綜合、麻辣鴨血、麻辣臭豆腐、龍骨臭豆腐,以及一些加購區配料

麻辣綜合(鴨血+臭豆腐) $85

湯底裡面有麻辣鴨血、麻辣臭豆腐、高麗菜、豆皮、木耳、金針菇、秀珍菇等配料,大塊的麻辣鴨血,吃起來超入味,軟嫩口感好迷人呀,店家的麻辣湯頭是自家手工熬製的,麻香濃郁,可以再單點蛋餃、魚餃、肉品或科學麵等配菜,整個很澎湃! 就像是一個人也可以吃的麻辣鍋

麻辣鴨血 $80

麻辣鴨血控必吃呀! 大塊厚實的麻辣鴨血,吃起來好入味,完全沒有腥味,麻麻辣辣的後勁好過癮! 我們點小辣,吃起來後勁蠻強烈的! 雖然辣,不過喉嚨不會不舒服唷! 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中辣以上

麻辣臭豆腐 $80

麻辣臭豆腐吸飽了麻辣湯汁,一口咬下去就爆汁了! 麻辣的香氣結合臭豆腐的味道,整個又香又臭XD (這碗是微辣哦)

龍骨臭豆腐 $70

不吃辣的朋友沒關係,這裡也有不辣的龍骨臭豆腐套餐,溫醇順口的龍骨湯頭,喝起來好鮮甜! 配上臭摸摸的臭豆腐,蠻涮嘴的!

單點區 $10~$50

我們點了蛋餃、魚餃、燕餃、滷牛肚、滷肥腸,我蠻喜歡滷牛肚、滷肥腸,吃起來好罪惡啊! 淋上微微麻辣的湯汁,蠻夠味的!

也有豬肉、牛肉可以單點! 想吃的配料加一加就變成麻辣鍋了,一個人也不用擔心吃不完,單人份的份量剛剛好

麻辣科學麵、麻辣寬粉絲~ 加了麻辣湯汁均勻拌一拌吃起來真過癮!

飲品:桂花酸梅湯、豆漿
吃麻辣配酸梅湯最適合了! 解辣又清爽,每次吃辣都會想配一杯酸梅湯呢

八辛吉手作麻辣目前在台南有兩間分店(永康總店、鹽行店) 愛吃麻辣的朋友快來嚐嚐看吧!

 

八辛吉手作麻辣 永康店

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45-1號

06 2026790

11:00~13:30、17:00~22:30

粉絲團

 

八辛吉手作麻辣 鹽行店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43號

11:00~13:30、17:00~00:00

06 243 6558

粉絲團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