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超萌狐獴早午餐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超可愛狐獴陪你吃早午餐,新菜色澎湃好吃!

二訪台南超人氣早午餐!!!之前一開幕就引起排隊轟動的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 店裡有四隻超可愛的狐獴,沒錯,在台南市區就能看到萌萌的丁滿!!! 這次來吃新菜單,新菜色我蠻喜歡的,有澎湃早午餐、清爽冷麵、貝果可頌等~ 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聚餐,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用餐呢! 老闆將狐獴照顧的非常用心,店內沒有異味,用餐區跟狐獴觀賞區是隔開的(完全不用擔心)

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招牌超可愛!

『狐獴先生 Mr.Meerkat』位在東洲黑糖後方巷子,位子有點隱密,看到『辣媽司爹』再左轉進巷內,就會看到狐獴先生了! 這裡的環境超棒的,還有一個大庭院,狐獴的活動空間也規劃的很用心! 

一走進來就會看到狐獴的活動區域,看牠們自由自在地跑來跑去,超可愛耶~忍不住就會一直拿相機出來拍

是不是超可愛!!! 我快被牠們融化了,之前看到狐獴是在頑皮世界看到的,沒想到市區也看的到

店內環境布置的蠻用心,牆壁上掛著許多動物雕像,角落還沙漠仙人掌造景!

主要販售早午餐、冷麵、貝果可頌輕食、甜食咖啡飲品

法式煙燻鴨胸 $250
(附紅茶,可加價升級其他飲品)

餐點有生菜沙拉/核桃吐司/溏心蛋/優格/薑汁番茄/芋泥球/地瓜泥/煙燻鴨胸,一整份吃完很有飽足感。

鴨胸有厚度不會太薄,吃起來香嫩迷人! 淋上特製醬汁蠻夠味的!

附上的麵包也是我蠻喜歡的核桃麵包,烤的外酥內軟,越嚼越香!

還有清爽低負擔的優格!!!

香草嫩雞冷麵 $140
冷麵大推~~~天氣熱來一份清爽的冷麵很適合! 醬汁我們選了泰式酸辣醬,淋在冷麵上,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好開胃,一旁的舒肥嫩雞好大一塊,軟嫩好吃,肉質完全不柴,這份吃完真的很飽XD

泰式酸辣醬,拌著冷麵一起吃,有夠涮嘴!!! 也有和風醬汁或胡麻醬汁可以選擇

舒肥嫩雞又後又大片,口感軟嫩不乾柴,簡單不過多的調味讓人沒有負擔~ 同時又攝取了大量蛋白質(對於有在健身的我 真的是一大福音耶)

煉乳芋泥貝果 $70
有芋泥就給讚!!!一球球的芋泥夾在貝果麵包中間,光用看的就覺得十分療癒,如果是下午茶時間來用餐的朋友,很適合點這種輕食類型

每次看到菜單上有布丁就會忍不住點一份

蜜柚氣泡飲 $130
消暑清爽又好拍的一杯夢幻系飲品,喝的到不少葡萄柚果肉,這杯我喜歡!

法芙娜可可歐蕾 $140
巧克力控必喝,超濃郁的法芙娜可可歐蕾,微苦甜的滋味好濃好迷人!!!

 

狐獴先生 Mr.Meerkat

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9號

9:00~16:30

0905 842 353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