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神秘質感咖啡店『#Space Cafe’ 慶平店』高雄質感咖啡插旗台南,手沖咖啡三種喝法一次滿足,限量黑金咖哩炸豬排好好吃!

高雄質感咖啡店插旗台南『#Space Cafe’ 』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!隱身在慶平路Fritz Hansen二樓,咖啡店沒有招牌差點以為自己跑錯地方了,入內還要按門鈴等候開門,好神秘呀!!!(也讓我更期待了) #Space Cafe’ 慶平店的空間非常有質感且舒適,店內提供限量藝伎咖啡、手沖咖啡、咖啡特調、嚴選茶品以及限量和菓子,還有慶平店限定的咖喱飯套餐!

#Space Cafe’ 慶平店,隱身在慶平路Fritz Hansen二樓

入口處

到了慶平路Fritz Hansen,按下門上的#字門鈴等待人員開門~

#Space Cafe’ 三家店的Logo 「#」都不太一樣、表示三間的風格不同~

進門後,須先將鞋子放置鞋櫃內,再搭乘電梯上二樓,就抵達Space Cafe囉!

走上二樓後,空間非常有質感且舒適,一旁還有面向公園的落地窗,視野很不錯,看了讓人心情很好!

好喜歡這個咖啡吧台的設計,黑色質感路線,忍不住多按了幾張快門

除了吧檯座位之外,也有兩人座、四人座、多人座,不管是一人來喝咖啡或跟朋友一起來都很適合

每個角落都佈置得好用心,處處都是細節

台南門市以手沖咖啡為主,店員推薦三種喝法的咖啡set,一款豆子用了三種形式呈現,一次品嘗到三種喝法,真的很不錯!不管是泡茶或是沖煮咖啡,根據原物料的不同去選擇不同酸鹼值的水(店家有特製咖啡專用濾芯、茶專用濾芯)

GEISHA SET in 3 ways

Guatemala Nueva GrandaGeisha – ASL 1550  $550

水洗瓜地馬拉新格蘭達莊園藝妓(風味:茉莉花、巧克力、佛手柑、桃子、蜂蜜)

每款豆子皆有三種喝法,均附和菓子一顆

第一種喝法:加果汁氣泡飲

第二種喝法:加奶調和

第三種喝法:純飲

第一種喝法:加果汁氣泡飲

我選擇了蜜柑氣泡飲,蜜柑的酸甜韻與手沖咖啡結合,喝起來十分順口,當中又帶點微微的氣泡感,讓我忍不住一飲而盡!

第二種喝法:加奶調和

可選擇植物奶或鮮奶,我選了鮮奶,鮮奶與手沖咖啡搭配的剛剛好,香醇的奶香與咖啡香氣都感受得到

第三種喝法:純飲

我個人蠻喜歡純飲!不加任何東西最能品嚐出這款豆子的味道與風味

水洗瓜地馬拉新格蘭達莊園藝妓豆子,同時帶有花果香,也有一點巧克力香氣,喝起來順口迷人~

和菓子

練切-花火蘭姆葡萄

造型超漂亮的和菓子,「練切」是和菓子中最常見的造型~好像藝術品般的精緻細膩,吃起來的口感綿密,內餡帶有葡萄紅酒味,搭配咖啡或茶一起吃很適合!

如果肚子會餓的話,也超推薦限量的黑金咖哩炸豬排套餐,咖啡跟炸豬排咖哩,沒想到這麼搭耶,兩者都是我的菜!

黑金咖哩炸豬排 $480

(套餐均附白飯、溏心蛋、漬菜、每日限定冷萃咖啡或冷泡茶)

現點現做,需稍微等候一下

咖喱飯的米是選用新瀉越光米,配上烏黑帶點微辣感的黑金咖哩,吃起來好開胃,炸豬排外酥內嫩好好吃,馬上就被我們吃光!雖然是主打手沖咖啡的咖啡店,但餐點完全不馬虎,很用心呢!

推薦給大家!

#Space Cafe’ 慶平店

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168號2F

10:30~18:30 週日公休

0905-950-151

(建議提前訂位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