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金華路平價丼飯『丼飯堂』平日商業午餐只要100元,丼飯/烏龍麵/玉子燒專賣,鄰近水萍塭公園!

台南金華路上水萍塭公園附近新開不久的丼飯專賣店「丼飯堂」主要販售丼飯、烏龍麵、玉子燒、定食,平日商業午餐只要100元,好佛心啊!他們家的丼飯、烏龍麵口味不錯,大家可以來吃吃看!

「丼飯堂」

位在金華路二段,靠近水萍塭公園,這邊停車超方便的,水萍塭公園旁就有一整排的停車格,店家前面也可以停放機車

店內環境

木質風格的設計挺溫馨的~主要是吧台坐位區,後方也有適合多人坐可併桌的桌子

菜單

主打丼飯、烏龍麵、玉子燒、定食等等!整體的價格蠻平價的,走親民路線,吸引不少上班族、小資族前來用餐!主餐加10元,可享紅茶/味增湯 二選一,拍照打卡還會贈送小點心一份唷!

更佛心的是,平日商業午餐(內用限定)只要100元~有牛五花丼飯、雞肉丼飯、豬肉丼飯,皆附紅茶或味增湯!CP值真的超高啊!

 

炸豬排丼飯 $160

店內超人氣的炸豬排丼飯,金黃酥脆的炸豬排,咬起來挺有嚼勁,底部還有壽喜滑蛋相當夠味!端上桌沒多久就被秒殺啦

雪花牛丼飯 $170

香嫩多汁的雪花牛丼飯,雪花牛肉片煎炒的香噴噴,肉質十分香嫩,淋上特製醬汁後吃起來鹹香涮嘴,搭配溫泉蛋跟白飯一起吃,好誘人啊!

黃金泡菜豬肉烏龍麵 $160

黃金泡菜搭配豬肉片一起炒,吃起來好開胃呀!黃金泡菜是甜中帶點酸度,並不會辣唷,提升了整體香氣,拌著Q彈不軟爛的烏龍麵一起吃,我蠻喜歡的!

起司玉子燒 $100

店內的招牌之一菜色就是玉子燒!我們點了起司口味,起司份量毫不手軟鋪滿鋪好,趁熱吃輕輕一拉就牽絲了,香濃的起司配著香嫩扎實的玉子燒,很不錯!

拍照打卡送小點心一份,今天送的小點心是炸甜不辣

雖然是油炸的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,外酥內Q越吃越涮嘴!

推薦給大家!

丼飯堂

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29號

06 2632129

11:00~14:00、17:00~20:00(週六日營業到22:00)

每週一公休、不定休請查看店家公告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