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古董豪宅喝咖啡『西門洋行』搬家了!歐風古董傢俱太美了,異國氛圍感早午餐店!

我的早午餐咖啡廳愛店『西門洋行』歷經兩次搬家後又回到西門路上了,新店面隱身在西門路巷子裡,靠近小北商圈,一整棟的白色豪宅,座位不少呢,裡頭的歐洲古董傢俱實在太美了,就好像在逛博物館一樣,每個角落都讓人覺得驚奇感十足,完全是台南少見的古董豪宅咖啡廳,品嚐早午餐、甜點喝咖啡的同時,也是一場人文藝術的體驗!

西門洋行

新店面位在北區西門路四段33巷內,白色的透天建築好壯觀,門口的木門設計超美的,整個就很豪宅呀!

一走進店裡,真的不誇張~我跟友人「哇」一整路,雖然在舊店址已經吃過數十次!來到新店面,看到各式各樣的歐風古董傢俱,還是會讓人嘆為觀止,有一種來到博物館的感覺呢!一樓、二樓都是用餐區,挑個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好好享受一番~

這邊是二樓的環境,是不是很像來到博物館!!!!

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好美~裡頭的古董傢俱全都是老闆的收藏呢,部分商品也有在販售唷

帶小孩子來用餐的話,店家也會提供色筆讓小朋友畫畫!

早午餐套餐均附:白飯或麵包、濃湯、水果、時蔬、沙拉、茶凍(套餐加購飲品半價)

附餐的沙拉,淋上了百香果醬吃起來酸甜清爽

南瓜濃湯喝起來超濃郁~幾乎是南瓜泥的質地了,真材實料製作!

墨西哥薄餅 $280

罪惡的烤餅套餐也不錯吃,我蠻喜歡的!烤餅酥脆的口感,內餡有滿滿的雞肉及醬料,吃起來十分開胃!

嫩烤椒鹽松阪豬套餐(附白飯)$580

松阪豬改變了之前薄片的作法,變成切塊松阪豬!好大塊份量也給的夠多,沾著椒鹽一起吃好唰嘴!旁邊的炒時蔬也挺豐富,有玉米筍、花椰菜、四季豆、甜椒、扁豆等等~宛如一道家常料理

脆皮雞腿排 $480

炸的香酥脆的雞腿排,肉質鮮嫩juicy~

拿鐵咖啡裝在漂亮的杯具裡,搭配美美的拉花,心情都好了起來了

吃完早午餐後,還有附餐的咖啡凍做結尾

想吃甜點或下午茶的朋友,可以來這裡吃甜點蛋糕!

法式草莓輕乳酪 $180

甜點真的超可愛,擺盤也好美點綴著食用花瓣,輕乳酪吃起來濃郁扎實但不膩口,配著咖啡或花茶一起享用很不錯

西門洋行

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3巷24號

11:00~19:00(週一二公休)(晚上時段以預約客為主)

06 281686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