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燒烤】日式燒烤居酒屋『塩燒しおやき』晚餐宵夜喝一杯好去處,日式丼飯/酥炸雞軟骨/燒烤串燒/味噌土手鍋,配酒好適合!

台南居酒屋推薦│台南日式燒烤推薦│我的愛店『塩燒 しおやき』 隱藏版厲害精緻的日式燒烤居酒屋,來吃三次了,每一道料理真的都很好吃,完全沒地雷! 菜單也是不定期會更新推出新菜色,每次來都讓人感到驚喜~這裡有日式丼飯、燒烤、串燒、鮭魚茶泡飯、味噌土手鍋、酥炸類、日本汽水、各式酒類等,餐點選項十分豐富,好適合下班後跟三五好友來聚餐小酌一杯

『塩燒 しおやき』位在東區崇善路上,外觀看上去就很有日式居酒屋風格,很適合下班後跟三五好友來這邊吃晚餐吃消夜、小酌放鬆一下

店內環境
走一個低調暗暗的路線,一整個就很有日式居酒屋的風格,好喜歡這種氛圍。牆上還有大螢幕可以看比賽或是電視節目哦

 

酒櫃
哇~~~光是酒類就有這麼多款! 酒鬼們上吧XD  喜歡小酌一杯的朋友也很適合這裡啦! 我們這次也喝了不少XD 等一下推薦幾款好喝的給大家~ 

 菜單

澎湃上菜囉!

酥炸螃蟹 炸的好酥脆一旁有迷人的蟹膏,搭配著吃好罪惡!

當季炒食蔬

之前來用餐好像比較少蔬菜類的選項,這次菜單上多了蔬菜選擇囉! 吃串燒吃燒烤配點清爽的食蔬也不錯哦! 絲瓜料理的軟嫩又入味,蠻好吃的!

串燒類是熱門必點的菜色之一! 這邊有牛五花葡萄、牛五花栗子地瓜、大阪燒雞腿肉、安格斯牛肋、塩燒手羽先等等

牛五花栗子地瓜

油亮亮的燒烤牛五花肉,肉質香嫩迷人,香噴噴的牛五花香氣,裡面包著栗子地瓜,之所以叫做栗子地瓜就是因為它的口感跟栗子很像~ 很好吃呢!

牛五花捲葡萄
我的愛!!!我真的蠻喜歡吃串燒包水果~咬下去葡萄就直接爆汁了! 吃起來帶有牛五花的香氣,同時還有水果的清甜及juicy感

安格斯牛肋
安格斯牛肋吃起來有嚼勁,蠻好吃的! 牛肉香氣十足,上面搭配一些青蔥及七味粉就很不錯囉

塩燒軟絲
好大隻的塩燒軟絲,吃起來Q彈有嚼勁,沾點胡椒鹽一起吃或搭配檸檬汁,新鮮又唰嘴!

鮭魚親子茶泡飯
暖呼呼的鮭魚親子茶泡飯,大推! 倒入高湯均勻拌一下,整個好好吃呀~ 鮭魚茶泡飯裡面有大塊的鮭魚及一些柴魚片,整體吃起來十分豐富也有飽足感!

 

還點了烤雞軟骨、大阪燒雞腿、塩燒雞腿肉串、塩燒手羽先等

雞軟骨烤的香噴噴,吃起來還帶有一點點雞肉,香脆中又有Q勁,蠻好吃的! 喜歡吃雞軟骨的朋友可以點一份來吃吃看!

鹽燒雞腿肉串~ 上層的鹽蔥鹹香迷人,配上烤的外脆內嫩的雞腿肉,好搭!!

大阪燒雞腿肉
添加了柴魚片以及芥末! 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,雞腿肉質香嫩多汁,配上柴魚片與芥末吃起來挺有層次感

 雞翅也是店裡的熱賣選項! 金黃油亮的雞翅,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欸~~~ 外層烤到微焦脆,肉質吃起來香嫩多汁不乾柴,尤其是骨頭邊邊的雞翅肉,更細嫩入味!

午仔魚一夜干

烤的超美的一夜干,焦香的表皮細嫩的魚肉,好好吃呀! 沾點胡椒鹽或擠上檸檬汁都很適合! 而且老闆貼心的料理方式,讓我們不用再翻面就可以吃得乾乾淨淨!!!

北海道干貝蟹膏燒
大顆鮮甜的北海道干貝蟹膏燒,太銷魂了! 干貝裡面夾著迷人的蟹膏,滿口鮮甜的滋味好過癮,包著香脆的海苔及山葵一起吃,整個好豐富

牛五花丼飯
如果怕吃串燒吃不飽的話,這裡也有販售丼飯! 香噴噴的牛五花丼飯,牛肉吃起來香嫩迷人,搭配鹹香唰嘴的醬汁,十分罪惡! 好希望她們中午也來賣一下丼飯阿(許願)

廣島牡蠣土手鍋
廣島牡蠣土手鍋,海鮮肉品一次滿足,裡面的海鮮實在是太狂了!份量好有誠意,裡面有巨大的廣島牡蠣、蛤蠣、鮮蝦、牛肉、蔬菜等食材! 煮滾後可以酌量加入一旁的日式味噌醬~ 原本的湯頭喝起來就很好喝了,加入味噌後更多了一股味噌香氣

 

看看那牡蠣真的很巨大,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! 吃起來非常鮮甜迷人,咬下去直接爆汁了!

炸雞軟骨
不得不說,這裡的雞軟骨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、最喜歡的雞軟骨了!!每次來這間店,我一定會點一份! 有時候吃完還會外帶一份回家當宵夜呢XD 雞軟骨炸的十分酥脆,但不會有油膩感,Q彈的雞軟骨,還帶有一點點雞肉,好好吃!

吃燒烤吃串燒配上一杯透沁涼的啤酒不為過吧(笑) 一口串燒一口啤酒實在過癮!!

除了啤酒之外,也有各式適合女生喝的清爽酒飲~ 我自己蠻推薦荔枝奶酒還有哈密瓜酒! 小杯裝盛的容量剛剛好,想要小酌不想喝太多的話很適合唷!  我大愛荔枝奶酒啊!!!超好喝~荔枝奶酒的滋味喝起來非常清爽 帶點甜甜的滋味,酒精濃度不會太厚重,好好喝! 哈密瓜酒喝起來帶有迷人的哈密瓜香氣,喝起來甜甜的,蠻多女孩子喜歡這口味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塩燒 しおやき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88 1066

【營業時間】18:00~01:00(周一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塩燒 しおやき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