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甜點】草莓季開賣『食光飛逝』超誘人的草莓蛋糕盒子,草莓控必吃,台南甜點工作室推薦!

身為草莓控的我這個冬天就是要不停吃草莓甜點!之前就有介紹過的台南甜點工作室『食光飛逝』草莓季開賣啦!推出好幾款草莓系列蛋糕甜點,像是草莓奶酪、草莓寶寶、草莓布丁可可蛋糕等等,愛吃草莓的別錯過!這次還有以日本焙茶下重本製作的焙茶草莓蛋糕!

菜單

焙茶草莓蛋糕 $200

這太燒啦!!!蛋糕體選用日本進口的焙茶、台灣本土蜂蜜製作,蛋糕體本身吃起來帶有茶韻及淡淡的蜂蜜香,中間夾入乳霜餡以及新鮮草莓熬煮的草莓醬,最重要的還有飽滿多汁的草莓,整個就很厲害!一打開不到五分鐘就嗑光光了~好滿足!

  

草莓寶寶 $280

香草蜂蜜蛋糕、卡士達、乳霜餡、台灣草莓

草莓控看過來!滿滿的草莓光用看的就覺得心情很好,上層鋪滿新鮮台灣草莓,飽滿多汁又甜,草莓盒子夾層中也有滿滿的草莓,草莓用量好多呀!

香草蜂蜜蛋糕體吃起來軟綿不乾口,搭配清爽不膩口的卡士達乳霜,整個就很好吃!完全是那種自己一個人可以嗑光光的草莓蛋糕

草莓布丁可可 $250

巧克力海綿蛋糕、比利時70%巧克力慕斯、乳霜餡、布丁、台灣草莓

喜歡巧克力的可以吃這個口味,裡面多了一層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,口感更豐富了

草莓奶酪 $250

乳香世家鮮奶、台灣草莓

草莓奶酪這款也是非常適合大小朋友!奶酪選用乳香世家鮮奶製作,一入口就感受到香濃奶香味,奶酪上層是新鮮草莓熬煮的草莓醬,配上滿滿的草莓,一起吃,好順口!

愛吃草莓的不要錯過了!!!錯過要再等明年!

 

食光飛逝

訂購電話 0974 374 982

台南市可自取、台南市中心依距離可預約外送

黑貓冷藏宅配服務

買10贈1,以訂單裡最低價作為贈送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